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同心同行,领创未来——领地集团2018供应商大会圆满举行


同心同行,领创未来——领地集团2018供应商大会圆满举行

  2018年5月4日,时值青年节,领地集团2018供应商大会在希尔顿酒店圆满召开。集团董事会及高管们与来自国内外各地的优秀合作单位、行业优秀供应商代表近2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商与领地集团未来的合作发展大计。

 

  大会在惊鸿的开场鼓舞中拉开了序幕,领地集团董事长刘玉辉先生首先致开场词,对各位莅临现场的来宾和大力支持领地集团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刘玉辉先生表示:“为实现领地集团深耕西南,拓展大湾区,布局华中和京津冀区域“的千亿战略目标,我们需要来自全球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优秀合作伙伴们的鼎力合作与支持。今年我们将继续强化【公开、公平、公正】的招采核心纲领,在【合作共赢,分享未来】的理念下,建立更规范、更透明、更高效的战略合作模式与供应商选拔机制,让每一个与领地有共同愿景企业,都能拥有良好的合作发展环境,在【阳光企业】的纲领引导下,保障供应商的根本利益。”

  不仅如此,刘玉辉先生在讲话过程中回顾了领地集团与广大供应商不断深化合作,共同谋求发展的成长经历,并展望了未来美好的合作发展前景。紧接着,领地集团副总裁戚大东先生上台就领地集团大运营战略做了整体介绍,并再次强调坚持“合作”“分享”“共赢”的合作观念,与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资源共享,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项目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邓学彬先生上台宣布了《领地集团合作伙伴白皮书》的发布,并对领地集团集采规划和目标做了整体分享与说明。领地集团一直以来保持对品质的坚守,与供应商形成高度契合。此次大会为表彰广大供应商长期以来对领地的支持与帮助,还特别设置了优秀供应商单位颁奖答谢环节,领地集团各参会领导分别向来会的优秀合作供应商高层代表进行答谢并颁奖,奖项涉及专业类别18类,奖项设置类别6类,分别是:优秀合作伙伴及团队、战略合作伙伴、工程质量大奖、感动领地人物、同路人以及十年合作贡献奖,充分体现了领地集团对广大供应商的认可与信赖。

  

 

  供应商代表上台进行了致词,期间对领地集团透明、公正的合作体系表达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可,并表示今后愿能与领地集团继续同心同行,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颁奖仪式过后,领地集团董事会及核心高管与供应商代表们共同登台,为领地集团与各大供应商未来的合作发展献上祝福并共同开启了“同心同行,领创未来” 领地集团2018年的盛世篇章。

  一座繁华都市的诞生,需要经历时间沧桑的洗礼,一个行业的砥砺前行,需要一种力量的保驾护航。2018年,让我们“同心同行,领创未来”!

2018-05-09 20:08: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