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领地集团与青岛中翔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领地集团与青岛中翔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2018年4月23日,青岛中翔集团董事长及管理团队一行来到领地集团总部环球金融中心考察,就合作发展进行探讨,达成了多方面的共识。

  

 

  多年来致力于城市高端大型综合性房地产、生态商务区、大型民生工程等项目建设,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努力把地产和金融完美结合,形成了亘源特色的快速高效地产经营模式。先后开发的项目有平度开元城项目、德州池口安置社区项目、即墨鳌山卫水泊社区安置项目等;原高端合作项目有嶺海·卢卡多堡、嶺海·香澜郡(现已转让退出)等,均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此外,青岛中翔集团重视人才培养,旗下亘源地产汇聚了一批具备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和金融资本运作实战经验的精英人才,企业秉承“卓越、创新、高效、务实”的经营理念,以“创新金融、创新地产、打造地产新模式”而著称。

  

 

  此次为双方合作的战略签约仪式,旨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未来,领地集团希望能与更多的商业伙伴达成共识,同心同行,共创未来!

2018-05-09 20:07: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