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在冬日里,感受长泰海滨城的温暖


在冬日里,感受长泰海滨城的温暖

 若你从没在寒冷的季节去过海边,一定不知道冬天的海与夏天有截然不同的味道,更无从知晓绵延的沙滩和清冷的朝阳有多么美好。如果你曾经见识过长泰海滨城春天的繁盛、夏天的热烈、秋天的丰茂,一定要再冬季去一次长泰海滨城,见一见冬天的海边,感受极致的浪漫和温暖。

 

  退去了夏日的喧嚣,当整个城市渐渐变得平静,冬天的海,多了一丝安好恬静的气息。海子写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引发无数人对大海的向往。让凛冽的海风带着大海的味道从鼻腔进入直通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完成一次身心的净化与洗涤。站在大海的面前,可以远眺那无限延伸的海平面,仿佛脑洞也可以跟着一起延伸扩大。或是闭上眼,放空自己,静静的聆听海的声音。

  大雪过后,簌簌寒风也随之袭来,将长泰海滨城团团围住,你以为冬天的海边只能带来寒冷吗?不不不,长泰海滨城有它的的“魔法”,可以让冬天升温,长泰海滨城,约11公里的黄金海岸线,海水比热容为海洋生活带来更加温和的气候体验,当大部分地区进入寒冬,这一片海岸依旧舒适宜人,为长泰海滨城带来舒适生活的不仅仅是这片宽容的大海,还有寒冬的绝佳拍档——温泉,走进洲颐温泉酒店,冬天就被甩在身后,踏进温泉,雾气带着热浪阵阵腾起,温热从脚趾头开始逐一包裹,沿着腰背、溢过肩颈,最后将你牢牢拥住,偏硅酸温泉的滋养由内而外,驱寒养神,暖身安眠,令人仿佛置身春日,长泰海滨城冬日的又一杀手锏——长泰华府与业主食堂,“啪嗒”一声开启火炉,以厨房为中心,伴着炭火香的融融暖意就此蔓延开来,舀一勺热腾腾的浓汤送入口中,温热就顺着喉咙缓缓流进心胃,暖意涌向全身,可以和冬天相拥,天气寒冷挡不住生活的火热。

  如果你受够了大城市里工作生活的压力与浮躁,1小时足够逃离出那个令你窒息的笼子,到海边跟大海诉说你的故事。海会耐心的听,还会用海浪轻声回应。你会发现,冬天的海面很平静,应该是从夏天过来的路上太累了,现在要休息蓄力。就像是大海在对你说:如果你累了,学会休息,而不是放弃。

  约上两三好友,在龙湾湖畔公园叙旧,在长泰俱乐部会谈;和恋人一起牵手看海,在绵长的海岸线留下一串串脚印,白日里看尽山河,夜晚仰望星空,将身体交给星空小宿云朵般的被窝;和家人一起,去洲颐温泉酒店享受私属汤匙,让偏硅酸温泉的理疗效用和温热将身体逐渐融化。

  冬天去长泰海滨城,用绵长的海岸线和洁白的沙滩带来平静,用温泉美食驱赶萧瑟,用生活的精彩温暖你的一整个冬天。

2020-12-11 15:21: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