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领地集团I做空间的“追光者”:让光重新丈量人居价值


领地集团I做空间的“追光者”:让光重新丈量人居价值

  光,指引着前进的方向,蕴含着无穷的生机。它是尘埃对星辰的向往,是生命诞生的第一眼所见,世间万物皆向阳而生,永不停息。

  我们也一直在追逐光的脚步,

  如夸父逐日般,不断寻找着更向阳的生活居所。

  

 

  意境图

  从贝聿铭坚持的“让光线来做设计”到路易斯·康认定的“设计空间就是设计光亮”,再到勒·柯布西耶所追求的“完美的建筑是光线下形状正确,一场绝妙、神奇的游戏”。

  在各位建筑大师的眼里。对于理想居所的渴望常常与光的存在是分不开的,因为那些能完美运用光线的居所不仅鲜明、真实,更能让人感觉到安全和可靠。

  光赋予了空间更缤纷的色彩和姿态,空间也为光提供了更多变幻的可能。

  

 

  示意图 

  而让光重新丈量人居价值,是宜昌天屿建面约128㎡宽景阔居始建之初就秉持的设计理念。匠心精筑的对向观景双阳台、主卧独立奢阔飘窗、餐客厅一体等户型亮点,以空间“追光者”的姿态,为宜昌打造一处诗意格调人居。

  

 

  宜昌天屿 | 户型图

  一部与光对话的美学指南

  “每个人的一生只要一离开母体就睁着眼睛追求光明。”

  艾青用一首《光的赞歌》倾诉了人类对光明的向往,而同样对于光的不懈追求,也是宜昌天屿128户型设计时考虑的首要法则。从最舒适的居住体验出发,让房子不再只是房子,更是一部能与光对话的美学指南。

  

 

  意境图

  以光为幕设计的对向观景双阳台,完美邂逅自然早晚光线,清晨感受“晓连星影出”的惬意,傍晚品味“晚带日光悬”的自在,世人所追求“向往的生活”,不外如此。而在这里,除了能与阳光共起居外,更有窗外的大好美景等你探寻。

  

 

  天屿样板间 | 实拍图

  对向双阳台迎鲜氧清风随时入室,让自然也流连于空间的美好。闲时邀上三五好友,在阳台淡望云卷云舒,静看花开花落;点亮惬意心境,一起谈笑风生。于一小方阳台间览观天地万象,感受与光对话的自在美学。

  一场光影交织的视觉大秀

  “斑驳交错的光影是自然中最为动人的色彩”

  这种令人心生向往的迷人景色,宜昌天屿也想给你。正如藏在美妙光影背后的秘密源于自然的组合一般,藏在幸福人居背后的秘密也源自于建筑者的用心坚持与切实考究。

  关于一所最好房子的定义,每个人心中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哈姆雷特。但就像提到哈姆雷特都会想到莎士比亚一般,最好的房子也一定会有最好的光线陪伴。

  

 

  意境图 

  春夏秋冬的四季变换,朝朝暮夕的时光更迭;以心筑家的宜昌天屿,为让居者感受到心意和温度,主卧套房皆配备了超阔观景飘窗。

  当日光随着微风交织成美好的剪影,洒落在卧室地面,所有的时间仿佛都变得缓慢又静谧。当夕阳混合着月色如水流转于窗前,宜室宜家,让忙碌的生活也变得优雅惬意。

  

 

  天屿样板间 | 实拍图

  让生活镌刻上光影的哲学,于卧室内演绎一首绝美的视觉大秀。

  一种和光同尘的生活方式

  “住宅的明亮度直接决定了家人生活的舒适度”

  家作为生活的最佳载体,它不仅是空间,更是人生的缩影,上演着家人们每一刻的甜蜜与温馨,宜昌天屿128平的宽景阔居深刻洞悉这一人居要素。因为知道舒适的生活不止来源于房子本身,更多的来源于让家人心有归属的幸福向往。

  

 

  天屿样板间 | 实拍图

  餐客厅合一的设计理念不仅连通空间价值,更让阳光在家中肆意游走,取得通透与舒适的完美平衡,尽显完美居住生活。3.7米的阔尺厨房让烹饪与光线同行,使每一道饭菜都能覆盖到阳光的香味。

  从进门起,舒适的光影变换,就为各个空间送去了同样温暖的生活气息。在傍晚的余晖中晚餐,自在感受斜阳氤氲的诗意,在光的见证下,让爱在每一次柴米油盐中升华,给每天的日常生活都赋予一份安和与宁静。

  

 

  天屿样板间 | 实拍图

  在被光充分掌控的舒适人居里,空间不再只是一种固定的形式;而是由光影交织而成的动态艺术。

  宜昌天屿探寻完美居住哲学,坚持做空间的“追光者”。匠心定制的建面约128㎡全明通透宽景阔居,让阳光重新丈量人居价值,让你的舒居生活皆向阳而生。

  

 

  天屿实景图

  建面约86-128㎡宽景阔居

  现正逐席递减中

  诚邀您共同品鉴人居里的光影美学

2019-02-26 20:57: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