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西昌商业迎聚变,谁将领航城市商业新方向!


西昌商业迎聚变,谁将领航城市商业新方向!

  随着西昌黄金十年的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呈现“井喷式”发展,从城市版图的扩大,到旅游环线的搭建,从邛海湿地的复原拓宽,到城区的不断繁华…不同领域的焕新,见证着这片土地的更迭,其中商业犹甚。

  

西昌商业迎聚变,谁将领航城市商业新方向!

 

  从早前的月城广场,到后来达达春天、时代广场、世纪mall等商业中心相继呈现,短短时间内,西昌的商业板块实现了质的飞跃,市民的消费质量也得到巨大提升,但始终没有品牌商业地产开发商的入驻领衔,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缺口。

  今年7月份,万达宣布进入西昌,正式宣告西昌商业板块再次迎来升级。

  万达入驻西昌

  城东商业圈层价值再升级

  7月12日,西昌市与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召开座谈会,就万达广场在西昌落地事宜进行对接,争取2020年底建成。

  

西昌商业迎聚变,谁将领航城市商业新方向!

 

  据悉,此次万达入驻西昌城东板块,将极大提升西昌城东的商业级别和商业价值,辐射半径至少5公里,影响包括市区及周边的30-50万的消费人口,该板块价值潜力也将继续飙升,赢得更多开发商和购房者的认可。

  

西昌商业迎聚变,谁将领航城市商业新方向!

 

  从万达广场入驻后对于城市和区域的影响案例来看,不难发现,西昌城东板块或将形成一个以万达广场、五彩金巷子等商业为主的新“城市商业CBD”,而西昌未来的商业也将被再次革新。

  但纵观西昌当下的商业板块构成,以时代广场、世纪Mall等商业综合体为主的大型商超逐渐崛起,真正落地于市民日常生活消费“最后1公里”的社区商业却呈现发展不完善、甚至缺失的情况。

  西昌社区商业短板

  “最后一公里”消费解决迫在眉睫

  

西昌商业迎聚变,谁将领航城市商业新方向!

 

| 蘭台府·蘭台里 效果图 |

  随着城市人居分布版图的逐渐清晰,以城东为主的老牌住宅区和以海河为主的新兴高端住宅区聚合了大量的高端消费群体,他们对住宅周边的商业配套拥有着越来越强的依赖性。

  而相对核心区域传统且无品质的底商和业态,以及尚未成型的海河板块社区商业,西昌当下的“最后一公里商业”的短板愈发明显。

  西昌领地深耕城市四年,深究城市居民日常所需,打造高端社区商业——领地蘭台里,匹配居民对日常生活亟待解决的消费需求。

  领地蘭台里

  社区商业升级之作,引领西昌新未来

  

西昌商业迎聚变,谁将领航城市商业新方向!

 

  聚焦城东板块庞大的社区消费,也承载着西昌商业生长的厚望,领地依托蘭台府青沄,打造高端社区商业蘭台里;辐射建昌板块和海河板块,紧抓新生代“最后一公里”需求,一改沿街商铺旧貌,弥补社区商业配套空缺。一方面,提升中产家庭、成熟小区生活品质;另一方面,旨在引进主力店,吸引知名品牌进驻,触动西昌商业集群效应。

  双域齐驱

  补全商业缺失,领筑社区蓝本

  

西昌商业迎聚变,谁将领航城市商业新方向!

 

  择城东境,打造青沄·蘭台里 占位城东商业核心腹地,打造最高约6.35米的开间和5.6米的层高、16-141㎡的人气奢享铺,聚集人流和财富 ,造就乐活新高地。

  

西昌商业迎聚变,谁将领航城市商业新方向!

 

  定海河畔,打造蘭台府·蘭台里 倚靠邛海湖畔,依托蘭台府,建面约20-214㎡的城市资产铺,让未来商业的业态多元化辐射海河片区高端住宅区,人潮聚合磅礴消费。

  领地蘭台里系列作为西昌首个社区商业品牌,打造生活方式中心,将社区商业的价值最大化。在为西昌人带来更贴近生活的服务体系的同时,也将开启西昌商业发展的全新篇章!

 
2018-08-09 17:46: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