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装修污染从何来?保护室内空气安全当然要选纳净石!


装修污染从何来?保护室内空气安全当然要选纳净石!

  说到装修污染我们先想到的一定是甲醛,但是事实上装修之后室内的空气污染成分是比较复杂的,除了甲醛之外还有其他几种对人体健康危害同样很大的有害物质:苯、氨、氡等。那么这些装修污染是从何而来呢?

  甲醛:胶粘剂的主要成分。可以说装修中使用的各种工业胶都离不开甲醛的身影,人造板材中甲醛含量很高也是因为加工过程中添加了大量胶粘剂。

  苯:各种漆、涂料的主要成分,刷完漆之后有股特殊的芳香异味就是苯的味道。

  氨:混凝土添加剂。

  氡:色彩鲜艳的石材中含有,可诱发肺癌。

  所以说想要净化室内空气,先要排除的方法就是甲醛清除剂,甲醛清除剂只能消耗甲醛,而苯是导致白血病的诱因,氡可诱发肺癌,氨中毒也会引起多种疾病,同样需要进行治理。而物理吸附的方法显然也不适用,家装中的污染到处都有,而物理吸附单一吸附除甲醛的速度非常的慢而且容易饱和。

  想要保护室内空气安全我们当然要选纳净石!那么纳净石到底是什么?

  纳净石是大连沐美公司经过多年研发而成的新型除甲醛材料,由黑白两种颗粒构成,其中黑色颗粒的主要成分是多种纳米矿物原料,可以吸附装修污染气体,并且这种吸附能力是活性炭的十倍,普通纳米矿晶的三倍。而白色颗粒的主要成分是CLO净化因子,它对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具有很强的分解净化作用,可以将其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吸附+分解”双重作用使得纳净石不但除甲醛速度快,而且不会达到饱和。

  为了更好的体现纳净石的除甲醛能力,我们将其与近年来出现的其他新型材料对比一下!

  纳净石VS生物酶:纳净石除甲醛更持久

  我们都知道甲醛的释放周期非常的长,这也是为什么通风除甲醛只能作为辅助手段的原因。而生物酶(也被成为酵素)是具有生物活性的,在空气中很容易失去活性或者活性降低,除甲醛的有效时间非常短。而纳净石放置之后可以持续除甲醛三年,持久性更好。

  纳净石VS纳米活矿石:纳净石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纳米活矿石又被称为纳米矿晶,其实就是多种吸附原料的合体,比如海泡石、硅藻土、凹凸棒土,而这些吸附原料在纳净石中同样存在。与纳净石不同的是,纳米活矿石只含有各种矿物吸附剂,却不含有能够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成分,因此只能单一的进行吸附,很快就会达到饱和,还容易发生脱附造成更严重的二次污染。需要经常更换。而纳净石中添加的CLO净化因子可以分解甲醛,不会饱和。

  纳净石VS光触媒:纳净石没有使用条件更实用

  理想状态的光触媒是非常好的除甲醛材料,附着在家装表面可以催化降解甲醛,并且作为催化剂光触媒不被消耗,理论上来说可以一直除甲醛几十年的。但是光触媒必须在紫外线的作用下进行,而在室内能照到太阳光都是很有限的,并且在居住过程中光触媒粒子很容易因为各种原因比如清洁而脱落,实用性很低。而没了紫外线的光触媒除甲醛能力非常弱,纳净石在使用时不受使用条件约束,放在哪里都能用。

  不过纳净石因为除甲醛优点诸多除甲醛评价高因而被很多不良商家模仿,这些商家出售的“山寨纳净石”虽然外表跟沐美纳净石很相似但是内部的成分却差很多,沐美公司多年研发的CLO净化因子更是它们靠模仿抄不来的,所以山寨纳净石的除甲醛效果很差。选择纳净石还是要去天猫沐美旗舰店,品质有保障。

2018-04-27 16:28: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