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11月圆满收官,中梁各地项目的美好模样


11月圆满收官,中梁各地项目的美好模样

 加速布局二三线的中梁以“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为出发点,坚持以高品质产品深耕此类城市,为城市人居升级贡献力量。近期,中梁位于合肥、宁波、温州等城市的项目,以丰富多样的活动演绎美好生活的模样。

合肥美好时代

样板示范区精彩绽放

11月下旬,中梁在合肥打造的首个作品美好时代洋房实景样板示范区精彩绽放,来自全城的意向客户共同见证项目的匠心风采。

匠心巧筑的洋房产品、精益求精的建筑细节以及功能齐备的户型设计等,让在场客户对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而眼观为实的示范区内,三进四园、九景布局、园林环境等,为居者营造回归自然的舒适和本真。

高品质的洋房实景样板示范区,让宾客深切感受到中梁的匠心工艺和专业用心。未来,中梁期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助力合肥人居生活的升级。

宁波海曙中梁壹号院

幸福交付,让爱回家

11月26日-30日,位于浙江宁波的海曙中梁壹号院迎来交付,高品质的建筑细节、如园林般的社区环境、贴心周到的交房服务等,为业主营造幸福舒适的归家之旅。

作为中梁在宁波的代表作之一,海曙中梁壹号院从城市的社会、经济、人文及自然环境特点出发,尊崇居住环境的生态化、休闲性和文化性,在尊重自然、尊重客户需求的准则下,创造一种生态型居住环境,创造属于时代也属于宁波的生活园区。

自入市以来,项目凭借突出的地理位置、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园林般的绿化环境等,备受市场青睐,也为品牌在宁波的深耕和积淀夯实基础。此次交房,精雕细琢的一砖一瓦、触手可及的一草一木,都是中梁品质的集中展示,也是企业对业主的匠心承诺。

温州中梁都会中心

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11月30日,温州中梁都会中心产品发布会于平阳举行,一场以“都会之巅”为主题的中梁长岛度假范本视听盛宴,与城市共度美好时刻。

发布会盛典上,区域集团相关领导从企业使命到发展目标,再到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决心,为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中梁与城市、与鳌江共生长的美好愿景

伴随中梁都会中心建筑理念、园林打造和户型产品价值的接连释放,鳌江城市人居新名片展现在市民面前,无论是城市地标精神的延承,还是长岛度假式住区的生活主张,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和期待。

中梁苏沪携手山东建邦

强强联手、共赢发展

11月29日,中梁控股苏沪区域集团与山东建邦控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继近期“牵手”美的置业后,中梁苏沪再次“联姻”业内翘楚,通过强强联合、资源互补进一步提升中梁产品品质,持续为城市发展、美好人居赋能。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结合各自专业优势,积极推进双方在一、二级土地市场联合开发运营及金融领域的深度合作,助推双方共同发展

作为一家具有较大资产规模和较强经济实力的综合性投资集团,山东建邦已形成基础设施、金融资本、文化商业、地产开发、科技发展、健康养老六大板块为核心的“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格局。此次秉承“开放、开拓、开创、共担、共享”的价值观,中梁苏沪牵手山东建邦,将有效提升自身竞争力,实现更多新业务的突破和发展,不断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做好的产品,助推城市人居理想,是中梁打造产品过程中持续坚持的理念,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伴随在二三线城市布局的不断深入,中梁将继续以高品质产品升级人居价值,为城市美好生活的实现不断助力。

2018-12-06 11:43: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