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还在捡漏住宅“房票”?长租公寓才是投资风口!


还在捡漏住宅“房票”?长租公寓才是投资风口!

自今年11月刚需新政出台,主城区二套房购房者和投资客被迫直接出局。赶在新政前已经上车的购房者们,贷款合同还没审批完就已经加入了武汉百盘维权大军的战斗,还在观望寻找时机出手的投资客们对于投资项目也变得更加谨慎。

 

武汉跻身一线城市,长租公寓成为投资重要风口。

2017年,中国住房租赁市场进入全新发展阶段,从中央到地方政府都在积极推动住房租赁政策落实发展,长租公寓市场拥有极大发展前景。

2018年,英国首相访华首站武汉,马云计划来汉投资,小米、TCL等国内知名企业纷纷在汉设立第二总部。多项指标数据显示,武汉正成为综合能力及潜力超强的城市,实力直逼四大一线城市。

武汉“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既保障了城市的新鲜活力与发展需求,也衍生出大量居住需求。在住宅价格冲高的今天,长租公寓对于年轻人来说既能满足经济实惠的居住需求,也能满足个人的多元化需求。

 

古田之心,不期而寓,让投资更美好。

“悠然公寓·招商江湾店”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轻轨站附近招商江湾国际A号楼(招商沃德公馆大楼内)。招商江湾国际是招商地产在硚口的压轴之作,上市百年央企,品质保障,总建筑面积34万平米,是集住宅、商业、公寓、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悠然公寓·招商江湾店”所属区域为武汉市倾力打造的汉口商业副核心“汉江生态新城”,是集高端商业、商贸服务、精英教育、高端居住为一体的升级版新城区。

 

优质户型,品质公寓

“悠然公寓·招商江湾店” 户型方正,面积78109平米,3楼层高3.1米、4楼以上所有户型层高3.7米。整体可塑性极强,每层8个户型,充分满足各类需求。

公寓1楼为入户大堂,2楼与商业街联通,地下双层停车场,车位配比1:1.2,配有原装通力电梯,采用4梯8户设计,属于公寓楼中非常奢华的梯户比,同时整个招商江湾国际项目均由招商物业提供服务。

 

精明投资,抢价值洼地。

“悠然公寓·招商江湾店”紧邻华中区域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凯德西城,周边分布宜家、南国西汇、麦德龙等大型商业;除轻轨1号线外,根据武汉地铁第四轮规划显示古田片区新增地铁23号线;项目西侧规划建设武汉外校分校、留学生交流中心,周边硚口机关幼儿园、古田路小学、硚口四中等优质教育资源一应俱全。

与武汉各大主城区当前动辄近3万/平米的价格相比,古田区域不到2万/平米的价格实属主城区价值洼地,而位于古田核心地段的“悠然公寓·招商江湾店”价格仅1.6/平米左右,必将成为区域耀眼的价值明星

“悠然公寓·招商江湾店”积极响应武汉住房租赁发展号召,客户购买指定楼层与悠然酒店公寓集团签订10年委托租赁运营获得稳健租赁收益,以租养贷轻松投资。悠然公寓为客户提供全装修房并配置家具家电,由专人清洁、专业维保,投资“悠然公寓·招商江湾店”省时、省力更省心。

 

公寓新秀,倾力打造。

“悠然公寓·招商江湾店”是悠然酒店公寓集团倾力打造的长租公寓品牌,服务于白领及高端商务人士。秉承“贴心服务,精彩难忘”的服务理念,在中高端酒店、长租公寓领域精心耕耘,曾获得途家网“2017年度最佳民宿”荣誉称号,目前在武汉、柳州、广州、张家界开业和抽检装修项目达11家,管理运营总资产达6亿。悠然以人为本为业主提供全委托房屋管家服务,为租客提供7*24小时贴心服务。

精明的首批投资客已抢先参与,绝版精品长租公寓限量发售中,投资热线:13720200766。

2018-12-06 12:03: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