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戴河孔雀城|用细致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北戴河孔雀城|用细致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孔雀城15载匠心营造

只为,创造美好生活
 
这份初心,说来容易,坚守却很难,它需要从千百个产品的匠心营造,到千万次好服务的细节关照去构筑生活。
北戴河孔雀城   用高标准建设
 
老子说:“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在客户面前呈现的一切美好,源于每一位案场服务人员,时时淬炼,日日坚持,用一种家的氛围和品质生活为用户打造一种美好生活的享受!
 
用心接触
每一个客户接触点都是亮点
 
我们关注,呵护,尊重每一位业主对美好的追求,用诚挚的心赢得客户的温暖回馈。
 
我们始终希望,给久居城中的业主,一段短暂的隐遁时光,回归家庭;回归海边的亲密关系;回归美好生活;我们希望,通过每周不同主题的案场活动,以一种多彩,多样的新奇趣味,重温生活的欢乐与朴素。
 
研磨细节
塑造最好的生活,相遇即是美好!
 
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以此细致度服务,让客户于细微之处感受品质
 
我们始终认为美好的生活体验离不开对细节的打磨与苛求,我们努力将每一个细节优化,苛求每一件小事。准备创意十足的甜品,为业主提供放松的休憩下午茶,让舒心的案场服务陪伴业主。
  
北戴河孔雀城
用细致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2018-12-06 10:14: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