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宜昌天屿 | 城市向东 伍家岗定义宜昌新中心!


宜昌天屿 | 城市向东 伍家岗定义宜昌新中心!

  每座城市的发展总是围绕着区域的价值变化而不断成长壮大,核心区域的变迁不仅是城市历史与现代文明的见证者,更是经济发展脉搏的掌控者;随着时间的洗礼,最终成为城市的中心所在。

  

 

繁华伍家岗

映射城东未来都市剪影

  长江中上游分界的宜昌,每一寸土地都沿袭着连绵江水的恢弘气度。城市向东进阶的伍家岗,每一份发展都承接了经济脉搏的繁盛高度。

  

 

  宜昌伍家岗,30年筑梦华丽蜕变。踏着城市跨越发展的鼓点,从城市近郊区跃升为宜昌主城区、示范区,最终成为宜昌经济中心。以担当宜昌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核心区、主战场、增长极”的使命定位,全面更新宜昌城东繁华的脊梁肌理。

明确区域定位

出落城东聚商活力之心

  作为宜昌重要的老工业基地,伍家岗区曾占全市工业存量70%以上。如今,经过改造规划的伍家岗区,不仅是规划面积达200平方公里,正在加快建设的宜昌新区,更是鄂西渝东最大的物流集聚区。

  

 

  坚持新区建设和旧城改造同步实施。城市功能快速完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坚持推进以人为中心的城市化,集传统工业基地与现代经济中心于一身,宜昌自此向东看齐。

依托先天优势

速写城东发展未来宣言

  宜昌伍家岗,以“中央商务区”为核心导向;依托于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适时而生

  ,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使得各项产业资源聚集。为未来,呈现一城繁华所在。

  

 

  濒临长江黄金水道,长江岸线绵延15公里;318国道、沪渝高速、宜昌火车东站,“七纵十横”的交通枢纽基本形成;毗邻三峡国际机场,水陆空立体交通无缝对接;构成城市发展红利聚集的价值高地。随着宜昌自贸区的划定,伍家岗区13.27平方公里被纳入自贸区范围,占全市总面积的1/2,意味着未来将有更多的政策扶持和发展机遇。

聚焦所在

成就城东新城价值梦想

  对于蓬勃发展的伍家岗区而言,无论是长江经济带、三峡城市群以及湖北自贸区的划定落户,还是多项生态价值建设和创新绿色布局的资源配套。所有有关伍家岗发展的事物,最后都会回归到一个价值点。

  

 

  辉煌的历史,绚丽的未来,经济的核心,宜昌现代新城经济与文化中心的伍家岗让一切的价值都变得理所当然。

宜昌天屿

启幕城东都市阔绰美宅

  宜昌天屿,承继领地TOP天字系匠心荣耀,择址宜昌新城核心——伍家岗区中心地段

  坐拥宜昌未来城心生活圈,构筑城东高端住宅区精致生活样本。

  

 

  醇熟配套奢享城市繁华,臻美园林感受自然静谧。秉承与城市共生,与时代共进的理念,结合伍家岗未来城市发展核心地位,以一席精奢华宅礼献宜昌峰层新贵,打造宜昌未来品质人居标杆。

  

 

  管窥这片饱含未来无限潜力的热土;每一步,每一刻,宜昌天屿都与伍家岗共生,都选择将梦想未来付诸于实际所

  

 

精工匠筑·品质人

宜昌天屿

建面约86-128㎡阔绰美宅

火热销售中

2018-12-06 09:36: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