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匠艺品质,层峰对话,中国铁建地产都会雅居系列闪耀华东


匠艺品质,层峰对话,中国铁建地产都会雅居系列闪耀华东

近日,中国铁建地产常州花语江南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城市媒体、各界菁英宾客聚首于此,一场革新常州美学人居理念的仪式在常州花语江南·国匠美学馆风华上演。

2018年至今,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在高端产品布局上步步为营,旗下三大高端产品系之一 —— 都会雅居系项目先后在嘉兴、宁波、常州和苏州落地,中国铁建地产正以实力彰显占位高端市场的战略雄心。

行稳致远,以初心致华东

非厚积,无以薄发;惟行稳,方能致远。

从当年保家卫国的铁道兵转身成为今日精工筑家的央企集团,与国同行的70载泱泱岁月,赋予了中国铁建地产与生俱来的城市使命感。在波澜起伏的市场环境中,中国铁建地产怀揣“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愿景,将精力放在对城市的理解和自身的审视与提升上,呈现出难能可贵的品质定力。

2018年,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华丽转身,基于特有的央企背景和战略高度,勇于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正式启动“飞象计划”,紧密围绕“锥体理念”,布局“锥尖”,深耕一二线核心城市,进入核心地块,打造高端产品,服务城市高端人群;拓展“锥环”,跟进环上海、环南京、环杭州等核心城市周边区域,布局长三角环都市圈。

聚焦层峰,写就华东城市封面

行则将至,做则必成。

中国铁建华东公司以多年来精工筑家的经验升级全线产品线,打造出包括“都会雅居”、“江南院子”、“度假别院”在内的三大高端产品体系,布局华东十城34项目,为城市筑就封面作品。其中,以常州中国铁建·花语江南、嘉兴中国铁建·花语江南、宁波中国铁建·海语天下、苏州独墅湖项目等为代表的都会雅居系高端产品,以极其严苛的择址标准占据城市“无可复制的核心地段”,不断更迭华东区高端住宅标准。

常州中国铁建·花语江南项目以“国际风范 匠艺品质”,着力升级区域人居品质,欲执常州高端住宅牛耳。在产品打造上,充分融入美学大师的美学生活理念,以“精雕琢韵、匠心文气”为文脉基底,匠筑“光影交织,水韵琢玉”的时代美学体验。从幕墙与板材和鸣交响的风尚立面艺术,到创新微气候花园等“琢玉六进”营园礼制,均致力于营造雅韵东方的自然优生态之美。

紧随其后,位于苏州的都会雅居系·独墅湖项目也将依约而至,一展风华。

致敬美好,生活家——筑家,更懂生活

自2013年起,中国铁建地产在杭州提出生活家品牌理念,做“好产品”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生活方式。“社会资源社区化”、“业主生活成品化”,中国铁建地产秉承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央企责任,涵盖教育+、健康+、智慧+、服务+······以资源整合、品质打造,为客户构筑更加立体化的美好生活场景。生活家品牌从1.0到3.0不断迭代升级,从理念倡导、到产品呈现、活动体验、服务传递,中国铁建地产希望赋予房子、社区以温度,让业主回归“生活家”、成为“生活家”。

生活家3.0品牌体系在常州中国铁建·花语江南项目中也做了完整的体现,该项目继承融入了企业全周期品牌服务理念,为龙城家国巨子打造御步堂皇的奢居头等舱礼遇,力求以精工品质彰显央企国匠的善筑精神,呈现区域标杆级完美人居,服务美好生活。随着中国铁建华东公司的发展,“生活家”品牌体系也在不断完善和更新,并将逐步在各项目中落地执行。

目前,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都会雅居、江南院子、度假别院三大高端产品系已快速布局落子,随着嘉兴、常州、宁波、苏州等都会雅居系产品的面世也象征着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走向了产品的升级和超越,未来或将成为一、二线城市高端人居的典范。

 
2019-03-27 12:53: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