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不忘初心 携爱前行 | 爱献敬老院,情暖老人心


不忘初心 携爱前行 | 爱献敬老院,情暖老人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上周六,2019年10月18日上午,宜宾邦泰携手“爱宜宾”,带领邦泰业主代表一行共20人前往宜宾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敬老院慰问公益活动,为居住在这里的200多位老人送去温暖。

  

 

  实景图

  老有所依 为爱护航

  敬老志愿者团队,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自己用心编排的节目。其中邦泰业主代表为老人们献上舞蹈《爱我中华》,精心搭配的舞蹈服装、真诚的笑容,让老人们喜逐颜开。

  

 

  爱我中华舞蹈表演

  来自“凤舞九天”的志愿者团队为老人们表演“抖空竹”杂耍,惊艳全场。现场还为10月过生日的30位老人举办了十月集体生日会,精美的生日蛋糕配上老人们头上的生日帽,让老人们开怀大笑。一份份爱心礼物送到一双双老人们颤抖的手中,看着眼前的慰问礼品,老人们的眼睛像是一下变成了孩子们的明眸闪烁着亮光。

  

 

  集体生日会/实景图

  另外邦泰还给敬老院捐助了“五彩风车长廊”,3000个五颜六色的小风车构成动态风车长廊,家人们纷纷带着老人来打卡!

  

 

  五彩风车长廊/实景图

  同时,邦泰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一起过生日,喂老爷爷老奶奶们吃蛋糕。还向老人们赠送300余份小礼品,打扫院内卫生,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独自久居的爷爷奶奶们因为邦泰志愿者的到来脸上挂满笑容,老人们发自内心的笑容,也是邦泰公益不断前行的动力所在。

  

 

  “爱洒敬老院,情暖老人心”/实景图

  践行公益 邦泰在行动

  宜宾邦泰用七年时间,已把自己变成宜宾人,正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宜宾百姓共创宜宾城市美好。无论是人居环境,还是社会公益,邦泰一直致力与宜宾共生长。

  2015年,宜宾南岸街道逸老助残关爱中心正式挂牌暨重阳关爱行,邦泰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希望能让老人们在重阳之际感受节日温暖。2018年9月,邦泰联合春苗助学共同主办的“同心筑梦 携爱前行”暨宜宾邦泰“天字系”中秋公益拍卖酒会,共筹得善款8.91万元,邦泰更以6倍金额捐赠即53.46万元,共计62.37万元一同捐予春苗助学。2019年6月24日,邦泰集团捐款150万元支持珙县地震救灾及灾后重建。2019年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桃李工程”第六届总结暨表彰会上邦泰集团捐款20万元,助力宜宾教育发展。

  宜宾邦泰,公益在行动,不断用正能量和价值观引领城市向前发展,与宜宾共美好。

  

 

  宜宾邦泰公益盘点/实景图

  责任地产 砥砺前行

  邦泰集团在12年的发展历程中已先后捐资捐物9000余万元,累计开展公益慈善活动300余场。12载征程,邦泰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公益。

  

 

  邦泰部分公益/实景图

  在未来,邦泰集团将持续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美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10-24 21:15: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