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在新加坡注册公司是怎样一种体验?


在新加坡注册公司是怎样一种体验?

  新加坡凭借自由的经济政策、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吸引着世界各国的企业家来到新加坡设立公司或商业机构,以便更好地开拓亚洲市场。事实上,一直以来,新加坡都是企业拓展海外市场非常不错的跳板和窗口。

  那么,在新加坡注册公司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意境图

  1. 经济开放 政策支持

  新加坡公司可受益于政府鼓励的开放型政策,因此,国际贸易商可以自由买卖商品,少了贸易保护主义措施和壁垒;并且,新加坡政府已与多国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FTAs)和投资保障协议,包括: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印度和东盟10国等。

  2. 地处要塞 联通全球

  新加坡地处马六甲海峡的要塞,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海陆空交通枢纽;立足于新加坡的公司可以充分利用海、陆、空的一体化基础设施联通世界,将货物和服务送达全球任何地方。

  

 

  新加坡地理位置

  3. 繁琐税项 合法规避

  新加坡公司仅须一年申报一次公司所得税,基于利润征税,税率仅为17%(可以享受部分豁免);并且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国际企业发展局、旅游局,和税务局等政府部门提供了多项税收鼓励和减免措施。

  基于以上优势,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纷纷选择在新加坡注册公司,并在此置业,而由新加坡顶级开发商之一的星狮地产建造的新加坡河畔最后的绝版滨河高端住宅公寓——RIVIÈRE,也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置业首选。

  

 

  △项目效果图

  它作为新加坡河畔最后的绝版滨河公寓,正好位于新加坡河河湾南侧,属于天然风水宝地,和上海陆家嘴地形类似,丰腴元宝地形,藏风聚气,招财进宝!

  

 

  △项目效果图

  它交通便利,毗邻多个地铁站与主干路。装修豪华,自带泛欧风情的建筑风格。配置高端,周围设施一应俱全。

  既是精致恢弘的水景豪宅,也是教育资源丰富的学区住宅。多重极致,多种享受。投资自住两相宜,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2019-09-30 12:54: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