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悟空找房鼎力助阵深圳卫视《合伙中国人》


悟空找房鼎力助阵深圳卫视《合伙中国人》

5月22日,万众期待的大型创投秀《合伙中国人》将于21:20黄金时段在深圳卫视华丽登场。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节目首映发布会。现场群英荟萃,徐小平、熊晓鸽、周鸿祎、李国庆、姚劲波、龙宇六位创投大咖作为节目评委嘉宾,共同为这部创投盛宴做了精彩揭幕。

(评委嘉宾、赞助商各位大佬合影留念)

据悉, “互联网+房产”的业界驱动者“悟空找房”带着“寻找城市合伙人”的理念加入本次战略合作。悟空找房以“买房0佣”的开创性模式打开C端市场,同时其以 “成就精品中介”的发展战略很好的撬动了B端市场,即以WP(Wukong Partner缩写)线下门店合作模式,为广大用户打造020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悟空找房自2015年上线以来发展迅猛,主要商业模式有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衍生金融产品三个部分。其中新房+二手房业务已开通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共26个城市,海外地区则开通了洛杉矶,纽约,新加坡等多个城市。

(悟空找房CEO钱建国发言)

此次悟空找房助阵荧屏真人秀,是其以实际行动认可与支持《合伙中国人》节目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价值观的最佳诠释。有致加入互联网地产中介的个人或者机构,都是悟空找房此次“城市合伙人”征集对象。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悟空找房期待每一位在地产交易领域中有创业梦想的“合伙中国人”。

2016-05-20 18:59: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