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网上买房更省钱?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受热捧


网上买房更省钱?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受热捧

 网上买房更省钱?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受热捧,网上,买房,追捧, 

实地看房太麻烦,发愁找不到好楼盘?价格信息不透明,怕被开发商忽悠?优惠购房花样百出,不知道哪种最划算?来平安好房,轻松化解你的买房难题!5月6日至6月30日,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站——平安好房推出了首届网上房展会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全国各大城市的数十家楼盘推出秒杀房源,更有多重优惠专场及成交有礼活动,超值专享惊爆眼球!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广大购房者的踊跃参与,网上房展会创新房产交易模式的举措卓有成效,平台交易盛况空前。

七大专场齐发力,原来网上买房更省钱!

据了解,本次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共推出秒杀专场、特惠专场、品牌专场、海南专场、国际馆、金融专场、一键看房等七大专场,集结全国各地的优质楼盘,以全方位满足平台用户的多层次购房需求。

网上买房更省钱?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受热捧,网上,买房,追捧, 

其中秒杀专场拥有海量楼盘房源,在特定时间分别推出一套秒杀房源供平台用户限时抢购,优惠力度超乎想象;特惠专场中可享受全场通用515元红包,分销合作楼盘的开发商提供案场特惠,众筹宝楼盘可享受额外货币基金。同时还有推荐有礼活动,只要被推荐者成功买房,推荐人即可获取515元推荐红包;品牌专场联合万科、碧桂园等全国知名开发商旗下的优质品牌楼盘,满足用户对精品楼盘的需求,同时享有专属折扣。

海南专场拥有海南富力红树湾、鲁能山海天等9个品质楼盘进行全国展示,平安好房独家优惠,买房即报销看房费用,让你无忧看房纵享实惠;国际馆在全国展示英、美、葡萄牙、马来西亚等地的7个优惠楼盘,可享平安好房独家优惠。

金融专场可参与领取专属购房补贴,覆盖成都武汉长沙郑州厦门宁波杭州等地,不限楼盘;一键看房专场会结合线上主题馆,安排各类主题看房团,如有报名较少的主题团,还会安排销售经理进行服务。

成交有礼平安好房开辟房产交易新模式

为了回馈广大平台用户的支持和厚爱,平安好房还特地为购房客户推出成交好礼活动。购房客户将获得平安好房发送的抽奖码,登录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及抽奖码,即可获得一次大转盘抽奖机会。奖品包括2000元家电、迪士尼门票、100元家电等,中奖率100%。如此丰富的优惠活动和赠礼,难怪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受到广大购房客户的一致好评。

网上买房更省钱?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受热捧,网上,买房,追捧, 

据悉,平安好房是平安集团旗下专业的"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电商平台。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之一,平安好房依托于中国平安强大的保险、银行、投资等综合金融业务支柱,致力于将金融与互联网融入房地产全产业链之中,推出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房产营销模式。其业务内容涵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和海外房产等服务,并有按揭贷、好房宝和好房贷等好房金融产品。由此可见,平安好房强大的企业实力及多种业务类型齐头并进的发展模式,使其有足够实力集结全国范围内的优质品牌楼盘,并推出多样化的优惠活动。

从平安好房首届网上房展会的火爆程度来看,网上房展会这种新型房产交易模式正在被大众所接受。平安好房作为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站的领导品牌,推出网上房产会不仅让广大平台用户真正优惠、便捷、透明化地实现房产交易,丰富了用户的消费选择,同时也给互联网房产交易行业起到了借鉴意义。目前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必会有更多具有买房需求的消费者参与进来,带动互联网房产交易新模式的发展。

2016-05-27 09:31: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