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创·天禧 施坦威文化艺术之旅


首创·天禧 施坦威文化艺术之旅

 当今时代,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各种诱惑也随之而来,而在这喧嚣的社会中,唯有能真正静心感受生活、享受生活的人,才能摒弃浮华,领悟生活的真谛。音乐能澄净心灵,陶冶情趣,使人生得到启迪。

  6月5日,首创·天禧携手施坦威成功举办了“琴音悦绕 声动天禧”音乐艺术沙龙,据悉,针对本次活动,主办方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精心规划活动的每个细节,整个场区布置的高端典雅,艺术气息浓郁,再配以首创·天禧地标大宅本身的磅礴气势,奢华尊贵之气溢于言表。

 

  活动当天,所有来宾参观了首创·天禧400㎡样板间,推窗即景,俯瞰CBD三大地标,空间奢阔,精工品质震撼所有参观者。伴随着美轮美奂的现代舞表演艺术沙龙正式开始,首先由首创·天禧与施坦威的领导开幕致辞,使现场来宾对首创·天禧与施坦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由施坦威艺术家,第一位登上《纽约邮报》名人榜的华人女钢琴家—田佳鑫演奏的经典钢琴曲,余音绕梁,堪比天籁。演奏完毕后,田佳鑫老师现场指导小朋友钢琴演奏,气氛很是温馨。

  本次施坦威音乐艺术沙龙择址首创·天禧绝非偶然,众所周知,施坦威已经成为一种文化标志,能代表极致的艺术品位。同样的,首创·天禧也代表着一种极致尊贵的生活方式,与施坦威的气质相得益彰,在经典优雅的建筑空间,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的华光之下,施坦威钢琴显得尤为华贵,这座国家资本主场上的世界地标藏品大宅与代表世界演奏艺术的施坦威钢琴协奏出美妙的华章,熠熠生辉。

  首创·天禧雄踞中国CBD国家资本主场之上,中国尊、CCTV、国贸三大国家地标围合,被誉为与纽约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上海汤臣一品齐名的世界四大地标名宅之一。垄断着整个国家的核心资源,坐享醇美生活配套。浓荫静谧,清幽独酌;皇制营园,悦享荣尊。

  其实无论是首创·天禧还是施坦威,都代表着对传统、价值、荣耀以及对完美境界的共同追求,代表着极致的生活品质和高雅逸趣,在这浮华的世界给人们一片净土,让我们能回归艺术、生活本真,用心去体验和发现生活中时时处处的美。

2016-06-07 17:28: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