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链家海外携手Ray White推澳洲黄金海岸稀缺型水边独栋别墅


链家海外携手Ray White推澳洲黄金海岸稀缺型水边独栋别墅

 伴随全球经济环境的低迷,国内投资市场的不稳定,越来越多中国投资者将目光转向国外 ,寻求能够实现资产稳健升值的投资平台。

    根据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统计,中国投资者对澳洲房产投资需求旺盛,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澳洲房产的最大获批外国投资来源地。为满足投资者需求,链家与澳洲顶级房企Ray  White 合作,于五月中旬推出稀缺型水边独栋别墅海外投资项目——Santa Monica。

    Ray White是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印尼地区家喻户晓的品牌。经过11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印尼地区最成功的房地产企业,年销售额超过了1600亿人民币。

    此次链家海外与Ray White共同推出的全新奢华水边豪宅——Santa Monica,坐落于Coomera 河河口,每一户都配备泳池,外加2万澳元即可拥有私人码头,同时具有绝佳的生活机能,步行即可到达滨海村购物中心,且邻近世界著名的神仙湾国际度假村、两座拥有国际比赛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及希望岛渡假村高尔夫球场,能为购房者提供优质的生活品质。除此之外,还可提供通行无阻的交通环境,坐落于四通八达的绝佳地点,距离M1仅5分钟,取道M1或是乘火车大约40分钟就可到达布里斯班机场和Coolangatta机场。

\

\

\ 

    作为国内房地产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链家海外不断拓展业务,旨在简化国人海外投资的复杂程序,为有海外投资需求的中国人带来更多的优质房产项目,并为国内高净值房产投资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海外投资收益。针对此次推出的Santa Monica海外房产投资项目,链家为购房者提供许多优惠活动:通过链家购房的前五名客户可减免$10000澳元(约50000人民币),还可享受包租一年的服务,年租金为$57,200澳元(约29万人民币)。

    海外房产投资不同于国内房产投资,有许多隐藏的风险,而专业的中介机构可以帮助投资人解决海外信息不对称问题,寻找和判断好的投资机会和项目,同时可解决复杂的政策和法律问题,防范不必要的风险。而链家作为国内房产服务领头羊,将帮助客户提供Santa Monica项目售前售后一站式服务,客户可享受从带看、签订合约、办理贷款、物业交割、家具服务和钥匙托管等一系列的海外房产投资服务。除此之外, 链家海外还拥有专业的海外置业团队,团队成员精通中英文和两国文化,熟谙中国国内和澳洲房地产市场,并掌握第一手最新房地产情报,熟悉中国本地化房地产置业操作模式和国际最佳实践流程。关于项目的更多信息,客户可拨打链家客服热线10109666转6(海外置业)进行了解。

    目前,链家海外业务范围已覆盖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洲、新西兰、日本、韩国八个热点国家和地区,产品线涵盖一手、二手住宅,商业地产及房产基金三大类,并推出海外版“四大安心&五大承诺”保障承诺。

    链家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时今强表示,未来,链家海外在业务不断拓展的同时,也将一直致力于保障客户权益、提升服务体验,为中国投资人在海外安家及投资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2016-06-06 17:58: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