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骏程陶瓷正式签约柳岩为品牌形象推广大使


骏程陶瓷正式签约柳岩为品牌形象推广大使

 \

柳岩代言,助力品牌升级

2016年6月3日,佛山市高明骏程陶瓷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约影视综艺主持全能明星柳岩为其品牌形象推广大使,助力骏程陶瓷品牌全面升级,再创高峰!

\

▲骏程陶瓷品牌销售总经理肖德文与明星柳岩签约

颜值背后的敬业和才华

柳岩,作为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女主播之一,曾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等殊荣,不仅主持功力受到大家的认可,在《少帅》等10部电视剧、《煎饼侠》、《画壁》等17部电影的磨练和努力,让她在演艺路上也走得顺风顺水,同时让大众看到了柳岩不止性感的一面,更看到她颜值背后的敬业和才华。

 

  \
▲骏程品牌形象推广大使柳岩

新时代女性的励志代表

在现实生活中,柳岩也是一位模范好女儿。当年她踏入娱乐圈是为了挣钱给母亲治病,为了给家人一个更有品质的生活。这一路走来,她,走到哪里,聚焦就在哪里,虽然性感是她撕不掉的标签,但靠自己的努力打拼,靠自己的实力和敬业精神,也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和崇拜,成为了新时代女性的励志代表。

\

▲好磁砖,骏程造——骏程品牌形象推广大使柳岩

契合骏程拼搏向上精神

作为顺成企业旗下的品牌,骏程陶瓷自2006年成立以来,十年不变初心,始终秉承“成就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渠道创新”为品牌战略,用心打造匠心品质的瓷砖产品。而柳岩时尚的外表,为更好生活努力拼搏的精神,非常契合骏程陶瓷一直提倡和推崇的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

▲柳岩代言骏程陶瓷

布局发展,全面升级

十年磨一剑,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骏程陶瓷新产品层出不穷,上千家品牌旗舰店、专卖店全国开花,先后荣获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等诸多荣誉。为加大骏程品牌的发展布局,骏程陶瓷正式签约明星柳岩为其品牌形象推广大使,相信将从品牌、产品、渠道、服务等多角度全面提升品牌的驱动力,大大提升骏程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可以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高品质家居服务,让“好磁砖,骏程造”的良好口碑更加广为传播!

\

▲骏程陶瓷发展历程简介

首款明星定制产品推出

据骏程陶瓷总部透露,近日将推出行业第一款明星定制系列产品——岩色,另外,柳岩还将倾情助力“骏程闹大了——骏程陶瓷2016品质中国万里行”系列营销活动,敬请期待骏程陶瓷携手柳岩倾情演绎不一样的2016!

\

\

▲“好磁砖,骏程造”——他们都在为骏程陶瓷代言!

成就品质生活,敬请关注骏程陶瓷!

2016-06-06 17:38: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