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华夏阳光ME TOWN6周年—拾阶而上 再启新航


华夏阳光ME TOWN6周年—拾阶而上 再启新航

“让欢乐永不退场”——是ME TOWN在这6年里始终坚持兑现给客户的承诺,在这6年的成长中,ME TOWN一直在路上,如今,它又有了新的起点,在大浪淘沙的商业浪潮里,它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正在逐渐转型为“精品社区商业”。

此次,ME TOWN借6周年之际,携手各路潮友,以一场专属于时尚潮流人士的狂欢party,让炙热的灵魂在炸裂的音乐里交融,让流行在这里肆意的迸发,让时代的文化在这里凝聚。

IMG_256

IMG_258

IMG_262

活动现场照片

六年沉淀,华夏阳光商业管理载誉新启航

ME TOWN购物中心的创新运作与不断完善,对于华夏阳光而言,不仅是单个项目的成长与进步,更是企业自身在商业经营上的沉淀与格局的提升。

IMG_265

ME TOWN购物中心 实景图

华夏阳光商管在未来商业战略上,对外履行商业职能,统筹资产管理;对内落地资产管理+金融服务模式,树立华夏阳光品牌,打造精品社区商业模式标杆。结合现阶段自身优势,深入研究其符合自身发展的轻资产模式及收益模式将成华夏阳光商管下一步发展的重心。

不断从投资能力、开发能力、运营管理、资本运营等维度全面提升,从现阶段的商业形态逐步转型为集特色、主题、多元化的IP商业。通过华夏阳光商管公司的“π”管理体系落位,严格执行4个经营模块管理机制及15项管控指标。优化流程制度及考核体系,培养内部人才,外部做人才战略储备。

IMG_266

多个品牌商家均已入驻ME TOWN购物中心

作为华夏阳光双轮驱动的核心板块,伴随着商业板块的逐渐成熟,华夏阳光在构建精致生活的全产业链进程上也正在大步向前。

十六年精耕细作,华夏阳光为城市升级而来

历经16年耕耘发展,华夏阳光对于自身的定位,已经不再仅仅是精品住宅开发商,而是精致生活服务商。在稳健的扩张之中,正逐步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并在若干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企业。

IMG_268

社区服务型商业作为商业管理的重要业态,始终都是华夏阳光多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精致生活服务的重要一环,不仅是为了满足客户的购物体验,更是立足于精致生活的社区文化氛围打造,为普通消费者以及业主,不断营造更加多元且完善的理想生活,同时,也是华夏阳光地产全产业链条构建的重要业务布局。

IMG_269

ME TOWN购物中心 实景图

事实上,华夏阳光的这种苛求极致、自我完善、从实际为客户考虑的精神与行为模式,并非后天学习,而是自企业成立以来就立足深耕的选择。从精工产品到物业服务,以及生活配套等方方面面,华夏阳光始终坚持从探索客户需求的基本点出发,努力的将“精致”融入每一位业主的日常生活之中。

精致未来,正在发生

未来,华夏阳光将依托ME TOWN单个项目的成功案例,不断强化资深商业运营管理能力,寻求更多途径的资源合作,在更多项目完整呈现“精致生活”的内核精神。

IMG_271

ME TOWN购物中心多业态均衡运营

从始至终,将多元化的精致生活献给每一位懂得生活的人,都是华夏阳光不断前进的驱动力。未来,华夏阳光也仍将坚持“多业并行、多元并进”的发展战略,创造稳健增长、基业长青的美好蓝图。

2019-07-25 14:54: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4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