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老板电器 携手杨柳郡打造年轻社区


老板电器 携手杨柳郡打造年轻社区

   装修房中规中矩的格局与设计已经不再适合当下年轻购房者追求生活的态度。在个性化驱动需求的年代,软硬件都需要提升年轻的魅力空间。作为专业高端厨电品牌商老板电器,一直强调用年轻、时尚的格局引领房地产装修风潮。主打年轻的魅力小区——杭州地铁绿城·杨柳郡与老板电器的强调风格一致,双方合作水到渠成。

老板电器 携手杨柳郡打造年轻社区,老板电器,携手杨柳郡打造年轻社区

    据悉,杭州地铁绿城·杨柳郡是首个以“年轻、活力、复合”为标签的居住社区,杭州猴年首个“半日光”盘,总共约4800套单位,每次开盘获得可观的认筹人数。

    杨柳郡在外界看来“吸金”不断,极其火爆,除了本身位置优越,其打造的年轻化社区概念也吸引不少年轻与崇尚年轻生活的购房者。房地产工程“首选厨电”品牌老板电器评价道,杨柳郡整体布局以休闲生活为主,无论是选用建筑材料还是设计风格,简约、时尚符合年轻人口味。老板电器一直以年轻化、高端化的厨电诉求赢得不少地产商青睐,此次地铁绿城·杨柳郡初步与老板电器达成合作,共同打造年轻、活力的居住生活。

老板电器 携手杨柳郡打造年轻社区,老板电器,携手杨柳郡打造年轻社区

    餐、厨、客厅完美融合,年轻厨电助享生活

    据资料显示,杨柳郡从中等到大户型四方格局均涉及。室内动静分明,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的设计,采用U型厨房设计,适合中西餐烹饪,无论在餐厅还是客厅上都能分享烹饪的乐趣。

    普遍购房者会烦恼,厨房正对客厅是否容易导致客厅有油烟味,尤其对家居有影响,对此,老板电器相关负责人认为,购房者并不需要担心此问题。老板电器在房地产工程营销中积累了多年经验,尤其是对厨电整体解决方案有着非常高的评价,老板电器针对油烟外泄问题推出的“大吸力”吸油烟机基本让油烟烦恼轻松解决。

    说到年轻的生活态度,老板电器大吸力吸油烟机8215除了突破传统跨界机的外观设计,极致简约,高端大气。经典黑银搭配的外观,黑色亚克力面板搭配红海浪按键,高端奢华的视觉享受。功能上实现智能一键提速和空气净化,拢烟技术更加优越,不必担心下厨的油烟烦恼,尤其是对于年轻人追求“美颜”的心态,可以说“贴心+省心”。

    另外,老板电器工程营销厨电还包括嵌入式灶具和蒸烤箱,全套烹饪设备让厨房更加整体、简洁、美观、实用。住户可以随心随时做出各种美食,用于招待聚会时的亲朋好友,一起享受舒适的环境与可口的美食,让社区充满活力与激情。

老板电器 携手杨柳郡打造年轻社区,老板电器,携手杨柳郡打造年轻社区

    杨柳郡为什么选择老板电器?

    杨柳郡符合年轻、高端、时尚的住宅小区,销售业绩劲爆,开盘至今一直备受触目。作为房地产工程供应品牌的老板电器,其要打造的也是“年轻人的厨房”,现在85后进入厨房的需求越来越大,厨房的装修风格也越来越具备个性化,针对这些情况,产品外观使用意大利萨瓦尼尼生产线冲压而成,线条流畅具有雕塑流感。

    据了解,老板电器是唯一受邀参加“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的厨房电器供应商,并获得“2016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企业投资价值5强”称号。作为我国厨电行业的龙头企业,老板电器一直以高端创新的产品和专业优质的服务见长,同时,老板电器亦是唯一一家同时与绿地、绿城、恒大、桂碧园、招商、金地等60余家大型地产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高端厨电品牌。

    老板电器以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入驻合作伙伴在各大城市的精品住宅区,为其提供最全面的厨房电器配套解决方案,获得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与赞誉,曾连续四年获得恒大地产集团评比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2016-07-05 18:21: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