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棕榈滩2期•云湖别墅杯高尔夫菁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棕榈滩2期•云湖别墅杯高尔夫菁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7月9日,伴随着凉爽的清风,清新的空气,由东兆长泰集团棕榈滩2期·云湖别墅主办,在北京东方天星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的“云湖别墅杯”高尔夫菁英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让运动与快乐结合,让激情与友谊碰撞,让棕榈滩2期·云湖别墅与真正懂得优雅生活的人相识。

 

东兆长泰集团、棕榈滩项目领导及项目特约嘉宾出席并参加了本次高球盛宴,可谓菁英汇聚,非凡分享,这不仅是一次高球盛会,也是棕榈滩2期·云湖别墅为嘉宾搭建的一个沟通、交流、畅叙情谊的高端服务平台。

 

棕榈滩2期·云湖别墅为选手们设立了“一杆进洞”大奖,以兹鼓励大家在球场上打出的好成绩。选手们激情挥杆,尽享高尔夫竞技的快乐。

 

颁奖晚宴环节,高朋满座、名流汇聚,一览冠军风采的同时,乐队演出、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晚宴期间的沙画表演,更以流动艺术的表现形式,将棕榈滩2期·云湖别墅的大湖独栋庄园生活表现得惟妙惟肖。现场嘉宾无不对沙画所表现的棕榈滩云湖别墅优美大湖及园林,报以热烈的掌声赞许!

 

棕榈滩2期·云湖别墅携最大最美湖岛园林于中央别墅区悄然绽放,隐于40000平米的中央主题公园,享8000平米私人湖岛,将365天的人生盛景融入到棕榈滩的艺术文脉中,与绿意相衬间步转景移,湖岛时光妙然呈现。充满质感的手工打磨墙裙和永恒的红色坡屋顶下,栽植着200多种植物,2600多棵树,浓荫秘境之中一栋栋别墅沿湖畔有序排布…这是怎样一种居住体验,如果有感不妨去棕榈滩2期·云湖别墅的园子里转上一转。

 

 

棕榈滩2期·云湖别墅以中央墅区0.3超低密度的容积率打造了一个真正的意式风情皇家别墅庄园,它唯美、优雅、醇熟,像一个纯天然的保护屏障孕育着生命和希望,目前,云湖别墅460—1800㎡湖岛独栋臻品现墅,稀贵以呈。

 

 

2016-07-12 12:08: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