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屿拾记 : 一园归山水,倾心宜昌城东锦绣生活


天屿拾记 : 一园归山水,倾心宜昌城东锦绣生活

 生活之乐趣,如同一场寻宝,在蜿蜒中前行,在迷雾中摸索,然后不经意间拾捡到意外的秘宝,并长久地将之作为津津乐道的谈资。

  而在这翻转跌宕的世间,找寻一处能免你惊,免你苦,免你四下流离,免你无枝可依的安稳,便也算是人生的归处了。

  鲜氧生活,静谧时光,非不能求全

  正所谓“吾心安处是吾乡”,一室安居,装的下对生活的热爱,也有属于一家人的静谧时光。宜昌天屿,将城东生态新区的鲜氧收入囊中,也将健康的生活理念潜移默化地注入伍家岗。

  新区内运动主题城东体育公园、唯一湿地运河公园、几座永久性受保护的自然山体使工作之余锻炼身体,下班之后散步爬山已然成为生活常态。

  

 

  园藏风雅,国韵风情,韵于东方美学

  园藏风雅,国韵风情。宜昌天屿“三进三出”的空间布局,对标宫廷名门礼仪,在中式传统对称美学之上划界三进空间。

  一进天屿前庭,二进天屿院落,三进府邸别苑,悉心打造具有门厅、正堂、中堂、后堂的“一厅三进”的空间礼序,使归家仪式感十足,让中式韵味在归家路上淋漓尽致。

  

 

  境启花涧,繁花尽显,丛林浸染绿意

  境启花涧,步道两旁落英缤纷,丛林浸染绿意不减。花涧步道两旁以挂果成年樱花、朴树等小乔木为凸显,再配以各类小型花草。一年四季花草树木交相辉映、姹紫千红。

  中式花园底跃繁花尽显,容得下全家的乐趣和生活的闲适。前庭后院光影流年,唤醒慵懒舒适的惬意时光。

  

 

  新亚洲建筑风,深藏舒居真谛,纯粹为生活

  深藏城市舒居真谛纯,纯粹为生活更有品质。“将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言,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

  一方面保留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使之仍然可以强烈地感受到传统的仪式感与浑厚的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另一方面,整体设计突显了竖向的轮廓线,凸显了项目的挺拔感。

  

 

  氧与静、园与雅、闲与趣、纯与质,将生活的风光与内里归纳与于此八字,也是宜昌天屿为生活专注打磨的一方锦绣繁华。

  【宜昌天屿】

  生活于此 | 沉淀内心 | 成就风雅

  建面约86-128㎡阔绰美宅

  席位递减!

2018-10-11 13:20: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