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曼彻斯特房产投资价值几何?五点揭晓……


【异乡好居】曼彻斯特房产投资价值几何?五点揭晓……

近几年,海外置业市场极其火热,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选择赴英购房。从2017年全英房市来看,大部分城市的房价都在上涨。机智的投资者早已把目光投向了房价相对较低,而回报率超高的北方城市。而被称为“北方经济引擎”的曼彻斯特房产市场表现尤为可圈可点。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和大家聊聊曼彻斯特房产有何投资价值。

历史底蕴

在曼城斯特漫步,随处可见历史建筑、博物馆、⽼运河……它们不仅是城市的景观,更是历史的回望。两个世纪前,这里诞⽣了世界上最早的棉纺织工业,并成为“棉都”和“仓库之城”,随后更跃升为揭开英国工业革命序幕的圣地。

如今,曼彻斯特早已远离了“蒸汽和汗水”,城市绽放出新时代的经典、时尚和先锋融汇的优雅。

宜居程度

曼彻斯特被《经济学人》评为2016年英国最宜居城市。宁静的环境、浓郁的文化气息,曼彻斯特的旅游、体育、艺术蓬勃发展,浓郁的文化气息和惬意的生活方式得到广泛认可。

生活在这座城市似乎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沿着城市的街道行走,随处可享的咖啡厅、艺术馆,纯正的英伦腔与交谈间的礼貌友善缀满曼城的大街小巷。

人文气质

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中心之一,曼彻斯特拥有皇家北方音乐学院和北方芭蕾舞学院等高等艺术学府,更是包揽了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索尔福德大学和博尔顿大学等知名学府。其中,从曼彻斯特大学一共走出过25位诺贝尔奖得主。

城市发展

曼彻斯特,是“英国北部振兴计划”的重中之重。该计划的目标是将英格兰北部打造成与伦敦并驾齐驱的第二个经济中心。

这份重要的计划包括对住房建设投资300万英镑、对文化和休闲产业投资7800万英镑,重点发展曼城的大众传媒产业。受益于利好的逐步兑现,曼城斯特已经吸引了包括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BBC、英国最大的商业节目供应商ITV(英国独立电视台)等传媒巨头的入驻。

这一计划也让更多北方创意人才和大量的毕业生留在了曼彻斯特。据曼彻斯特城市政厅的数据显示,曼彻斯特市中心人口在过去15年里就增长了五倍,从2000年的10000人增长到2016年的50000人,而在未来十年内,有望实现创意人才吸引人数翻一番,且这一趋势将会持续下去,到2024年,市中心人口将快速增长至8万人。

投资潜力

今年Hometrack英国城市房价指数把曼城列为房价增长排名第一的城市。

作为英国最活跃的住宅市场之一,曼彻斯特房价涨幅远超国家平均值。来自仲量联行的预测则显示,2017-2021年,曼城平均房价预计将上涨28.2%,同期租金价值预计上涨20.5%。由此可见,曼彻斯特的未来发展被持续看好。

如今,曼彻斯特房产已成为众多投资者眼中的“新宠”,虽然入市门槛相对较低,但拥有着可观的发展前景以及升值潜力。据权威英国媒体的预测,曼彻斯特很可能会成为引领今后十年英国房产市场的核心城市。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k/manchester/buy-new

https://www.uhouzz.com/news

 

2018-06-28 09:50: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