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富旅居进驻天津市场,全面开启“乐璟”模式


中富旅居进驻天津市场,全面开启“乐璟”模式

近日,国内领先的公寓综合服务商——中富旅居宣布,公司与中新置地等企业成立合资公司,联手进驻天津长租公寓市场。旗下的“乐璟”长租公寓品牌将正式进入天津泰达微电子工业园区。这是继今年5月“乐璟生活社区”超大型公寓社区在苏州工业园区开业后,“乐璟”品牌的第二个大型园区项目。同时,这也标志着中富旅居全面开启“乐璟”模式,长租公寓项目迎来快速增长阶段。

何为“乐璟”模式

LOGIN(乐璟)是中富旅居旗下从事长租公寓品牌。“乐璟”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打造以品质居住为核心,社交、娱乐、体育、休闲、餐饮等多功能叠加的社区生态,并为年青一代提供崭新的租住生活方式。

“乐璟”结合了中富旅居16年的公寓运营与投资经验,以国内国家级产业园区为聚集地,通过与国内顶级的园区开发主体合资联合运作,提供园区人才安居、盘活存量资产、企业人力资源等三大服务内容在内的综合性服务。

联手龙头园区开发企业进驻天津,加快品牌扩张

“强化自身在公寓服务的运营优势,与领先的园区开发运营集团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这是“乐璟”模式能快速扩张的重要策略。

此次中富旅居联手的中新置地,是中国领先的产业园区——苏州工业园区的开发主体企业,在产业园区的开发、经营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位居国内园区开发商行业前茅。

与天津泰达集团旗下的天津泰达微电子工业园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后,“乐璟”品牌将充分发挥中富旅居在全场景的公寓产品的设计、开发、运营等方面的成熟经验,结合泰达微电子园区在物业资源的优势,打造集社交、娱乐、休闲、租住生活于一体的长租公寓项目。“乐璟”品牌的入驻,不仅带给园区更多样化的住房产品,更能带来园内产业工人一种崭新的居住体验。

“乐璟”品牌首批启动项目位于微电子工业园区内,运营约500间长租公寓房。根据周边交通和物业环境,将分别改建成“乐璟社”集宿式公寓和“乐璟国际公寓”白领单身公寓。未来,除了在泰达微电子工业园内,“乐璟”品牌将深耕天津,西青区、滨海区等区域会有更多高品质长租公寓面市。

“乐璟”模式,助推园区人才安居服务升级

品牌公寓运营企业入住产业园区,双方共同打造人才公寓,可以说是一个“双赢”的模式。中富旅居发挥其在公寓建设、投资、运营方面的专业管理经验,解决园区内人才在地方创业的长期、短期的住房租赁需求和过度周转住房需求,构筑人才服务高地,提升招商软环境,为园区人才提供更优质的保障和服务,帮助政府留住人才。产业园区原有的存量物业通过精心改造、标准化管理和精细化运营后,转变成更符合市场、终端需求的综合型公寓产品,会受到更多周边企业和年轻租房者的青睐。同时,园区内的企业也可通过公寓运营企业,实现企业人才招聘、培训、文化建设等。这类“资源+运营”型的合作模式,最终形成政府与企业的双赢格局。

“乐璟”模式,依托标准化运营和专业服务能力,不仅为国内公寓租房市场开辟了新的发展方向,更为区域城市人才引进配套软服务树立了标杆形象。未来,中富旅居愿意与更多的国内开发区政府、地产商合作,做园区的好帮手,提供高品质、全场景的公寓租住服务。

 
2018-09-13 15:12: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