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楼市大事件频出 汉阳人信汇天誉欲升级领跑武汉楼市


楼市大事件频出 汉阳人信汇天誉欲升级领跑武汉楼市

 地王+楼王,似乎预示着汉阳房地产市场崛起。 
7月最后一天,汉阳人信汇天誉首次震撼开盘,5000人涌入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盘现场,创下“演唱会式开盘”的宏大场面,刷爆朋友圈。 
如今,武汉楼市对决已进入下半场,而近期地王和楼王两大焦点事件,均出现在汉阳,意味着汉阳尤其是王家湾楼市,正领跑武汉楼市升级的步伐。 

汉阳跻身武汉楼市前列 
数据显示,2016上半年,武汉新建住房成交15.29万套,同比大增66%,成交面积1585万平方米,增长72%,成交套数与面积双双夺得全国第一。 
其中,上半年武汉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104724套,占比68.08%。在区域成交榜中,核心板块汉阳区以18507万套的住宅成交量稳居成交榜第三名。 
业内人士,近两年汉阳城建利好、区域内几大商圈并立,使得汉阳在房地产市场表现突出。在市场成交火爆的态势下,开发商也加快了开发进程,上半年,汉阳区供应量位列全市前三。此外,不少品牌房企也纷纷选择进入汉阳。 
加速中的武汉市场,在楼市下半场也表现出更快更强的发展态势。据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6年下半年将有142个楼盘入市,汉阳区推盘量居区域第三。 

汉阳楼市频发大事件 
不仅仅是成交量大幅度提升,今年武汉楼市两大标志性时间,全部为“汉阳造”,摘下武汉地王桂冠,汉阳人信汇天誉首次开盘,堪称演唱会,刷爆武汉朋友圈。 
但实际上,汉阳尤其是王家湾楼市爆发,得益于整体区域价值的全面提升。 
2014年,汉阳首条地铁线路4号线通车;2015年,汉阳迎来“城建丰收年”:地铁3号线通车;龙阳大道高架主线贯通,武汉三镇轨道交通和二环线双双画圆;2016年,年底地铁6号线将通车;汉阳大道(滨江大道-三环线)景观大道开工建设,有望成为汉阳最美主干道。 
在交通要道打通的同时,汉阳商业也迎来了新貌。尤其是龙阳大道两旁的人信汇、摩尔城、汉商21世纪购物中心升级扩建全新面世,大型综合体海天欢乐购也于去年底开业。 

如今的汉阳核心区域——王家湾一带商业气息浓厚、人气旺盛,双地铁交通、高架贯通、交通便捷,早已不是昔日的王家湾。 

汉阳楼市比较优势依然明显 
尽管汉阳创下武汉地王单价记录,但相比武昌、汉口核心区域动辄20000元/平方米以上的价格相比,占据二环核心位置的王家湾房价优势明显。 
目前,武汉改善型需求旺盛,随着区域价值以及价格优势的突出,王家湾区域内热门楼盘大户型产品引来一众追捧。如汉阳人信汇天誉,首批500多套房源推出秒罄之后,即将推出全新TPO系87~141平方米新品。 
在汉阳人信汇天誉首次开盘现场,汉阳本地购房者张女士说,自己和男朋友正在选择婚房,王家湾这边有地铁3、4号线,交通很方便,周边商圈成熟,平时吃饭、逛街也很方便,在主城区房价一路暴涨的当下,还能找到如此高性价比的户型,而且是王家这个繁华地带,简直是淘到宝了。 
正因如此,虽然首次开盘张女士未能成功摇到号,但她坚持将购买天誉二期产品,更何况新品在户型和景观上更具优势,在售户型均为舒适两房、阔绰三房和四房,布局十分方正,南北通透、全明设计,细节上都充分考虑了业主的居住体验。 
据悉,汉阳人信汇天誉第二批次新品已经接受咨询,中心TOP系87~141平方米两房到四房户型,产品优势已一一揭晓,将吸引更多购房者注意。 

2016-08-17 15:51: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