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合仓·星商界租赁启动仪式暨西南区经纪人发布会圆满落幕!


大合仓·星商界租赁启动仪式暨西南区经纪人发布会圆满落幕!

  8月5日,大合仓·星商界携手富房房产资深房产经纪人走进大合仓·星商界,共同参观品鉴了大合仓·星商界花园办公的独特魅力,观看了项目影音宣传片,并在营销中心听取了项目介绍,各位经纪人对大合仓·星商界卓越的品质和不凡的品位赞不绝口。最后,活动在项目举办的BBQ美餐会中圆满落幕。
 

大合仓·星商界租赁启动仪式暨西南区经纪人发布会圆满落幕!

 
    会议开始,星狮地产成都公司副总经理杨晓红女士首先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单的介绍了该项目的情况,杨总提道:“合作才能出业绩”。杨总也向到场的经纪人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会议,更了解富大合仓·星商界,希望双方能够有更一步的合作。

大合仓·星商界租赁启动仪式暨西南区经纪人发布会圆满落幕!

     渠道协办方成都湛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隽军先生也发表了致辞,徐总提到希望这次举办大合仓·星商界专场发布会能够给·大合仓·星商界和各位经纪人搭建起一道合作的桥梁。开发商找到了有效的销售渠道,经纪人们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同时我们也得到了影响力,这种多方共赢的模式是大家都乐于看到的。
 
    随后着项目宣讲人员对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PPT展示详细地介绍了项目概况、销售情况、发展方向以及最新租赁政策等让与会嘉宾更直观地了解到大合仓·星商界。大合仓·星商界是由新加坡星狮地产倾力打造的成都首个花园写字楼项目。
 
    项目定位于首席公园总部办公区,从生态理念出发,打造有15000㎡超大空中花园,1800米云天绿道,独创西南首条蓝花楹大道,更配有超大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重新定义办公生活。目前,项目现房实景已呈现。
 
   紧接着渠道方负责人向经纪人们公布了此次与大合仓·星商界的合作内容、合作流程、佣金政策等,并解答了嘉宾们的疑问。
 
 
 
 
 
在了解完项目状况,项目工作人员带领经纪人们去到大合仓·星商界房源现场参观与经纪人们进行了现场交流。许多经纪人就该项目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包括项目何时交房、租赁价格、房源概况等等,大合仓·星商界的工作人员都细致耐心的一一解答。在参考完项目之后许多经纪人表示对大合仓·星商界兴趣浓厚,希望能有下一步的合作。
 

现场体验结束后,嘉宾们回到现场进行抽奖,项目经理致辞感谢嘉宾们的到访,并向大家赠送了礼品。最后,项目邀请经纪人们参加BBQ美餐会,宴会中项目负责人与经纪人们再次热情交流沟通,觥筹交错,并为大合仓·星商界的旺季热销达成良好合作,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2016-08-17 15:57: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