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贺景鸿迈向27载暨景鸿置业官方网站9月3日正式上线


贺景鸿迈向27载暨景鸿置业官方网站9月3日正式上线

 

自1990年发展至今,景鸿集团迎来振奋人心的第27个年头。感恩27载,景鸿集团推出空前钜惠,与您共享喜悦,热烈庆祝27岁生日,以及旗下实力品牌景鸿置业官方网站于9月3日正式上线,为新老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海外置业更简单。

景鸿置业官方网址:property.ekimmigration.com

(限时限量特惠房盘热抢中)

▲景鸿集团品牌代言人赵雅芝小姐与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博士

【移民篇】

★周年钜惠一:从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止,成功签约办理任一移民项目并按合同约定缴付服务费的客户,即可尊享“一万抵两万”超低折扣(一个家庭只享受一次);

★周年钜惠二:从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止,成功签约办理葡萄牙、西班牙、希腊三国购房移民项目的客户,在“一万抵两万”(一个家庭只享受一次)的优惠基础上,于2016年12月31日前成功购房,还可抢先获赠iPhone7,数量有限,每个家庭限获一份;同时尊享以下优惠:

葡萄牙、西班牙购房移民

申请门槛低,房产升值前景佳

签约即送!

★欧洲双人蜜游:葡萄牙或西班牙6天4晚VIP考察团免单

购房即送!

★往返机票礼包:价值最高达18000元人民币的该国往返机票

★万元旅游津贴:特定房产项目额外赠送最高达1万元人民币旅游津贴

★律师费减免:特定房产项目可尊享VIP律师费减免优惠

希腊购房移民

25万欧一步到位,无移民监

签约即送!

★希腊豪华浪漫游:希腊VIP考察专团,1个家庭(夫妇二人)即可出行

购房即送!

★往返机票礼包:价值最高达18000元人民币的该国往返机票

★相约豪华游艇:价值800欧的圣托里尼豪华游(2天1晚)

周年钜惠三:

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

欧洲唯一约2个月一步到位获永居

从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止,成功签约办理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项目并按合同约定缴付服务费的客户,即可尊享折现2万元人民币VIP超级钜惠!同时尊享“一万抵两万”周年钜惠折扣(一个家庭只享受一次)。

*“一万抵两万”优惠期:从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止

周年钜惠四:

英联邦·安提瓜护照

税务天堂+免签加拿大等130多个国家及地区

从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止,成功签约办理安提瓜半月湾项目的客户,可在护照获批后尊享“加勒比海的明珠”豪华游,包括:

1.首次登录安提瓜,获接送机VIP服务

2.免费入住半月湾五星级酒店5晚

周年钜惠五:

爱尔兰投资移民

兼享英国/欧盟福利

从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止,成功签约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并按合同约定缴付服务费的客户,在“一万抵两万”(一个家庭只享受一次)的优惠基础上,申请获批后可抢先获赠iPhone7,数量有限,每个家庭限获一份。

周年钜惠六从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止,成功签约办理各国旅游签证服务的客户,可尊享“买一送一”服务优惠。自行使用两次旅游签证服务或与朋友各办理一次均可。

*注:赠送一次的旅游签证服务兑换期为2016年9月30日止

【留学篇】

周年钜惠七从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止,成功签约办理全套留学服务,并按合同约定缴付服务费的客户,即可私享加27元人民币服务费换购一次价值2000元人民币旅游签证服务,每个家庭限获一份。

【投资篇】

周年钜惠八:从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止,成功签约购买房产、理财产品,并缴齐相关费用的客户,可同时获赠以下优惠:

1、价值1万元人民币的移民项目服务代金券;

2、价值2千元人民币的留学全套项目服务代金券;

3、各国旅游签证尊享“买一送一”服务优惠券,自行使用两次旅游签证服务或与朋友各办理一次均可。

(注:以上三项优惠兑换期为2016年12月31日止)

*除特别说明,以上任一优惠不与其他折扣同享

*以上优惠最终解释权归景鸿集团所有

卓越领航27年,开启多元化服务格局

耀世27载,景鸿集团在关景鸿博士的带领下发展,分支机构遍布国内香港、广州、深圳、北京,及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萨斯卡通,美国,澳大利亚,匈牙利等国家城市,服务网络遍及全球。景鸿集团提供的出国服务扩至加拿大、香港、美国、匈牙利、葡萄牙、西班牙、澳洲、英国、爱尔兰、希腊、圣基茨、安提瓜、马耳他、韩国、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出国服务业务。

近年来,国内移民留学行业风起云涌,正处于汰弱留强的大格局之下。景鸿集团在此亦危亦机的时刻多番锐意拓展,开启多元化服务格局。景鸿移民、景鸿教育、景鸿汇、景鸿置业、景鸿财富管理等多个实力品牌齐头并进,形成集专业咨询、申请指导、安家置业、财富增值、星级会籍等环环相扣的多元化全球服务网络,满足华人精英群体移民留学、投资理财、财富增值、房产置业、资产全球配置等多方面需求。百花齐放的集团发展局面,把强者之势体现得淋漓尽致。作为景鸿集团客户,不管踏足世界任何一角落,都能体验到多元、个性、贴心、私享的优质服务。

一体化的全球服务网络、高效资深的专家顾问团队、完善的品牌业务链,让景鸿集团收获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景鸿坚信:"永远朋友,永远服务",集团将不断超越自我,以顶尖的专业诚信服务在移民、留学、海外置业、财富管理等领域树立全球认可的品牌形象。无论您身在中国或海外,景鸿服务就在您身边。

2016-08-26 18:09: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