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凤凰少儿联盟成立,开启房地产社群3.0时代


凤凰少儿联盟成立,开启房地产社群3.0时代

 中国首个儿童友好社区在廊坊落地,弥补了中国在这一方面的空白。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鸿坤集团在积极进行儿童友好社区建设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社区管理模式的创新,重度垂直细分的儿童社群组织——凤凰少儿联盟应运而生,由此,开启了地产社群的3.0时代。

 

儿童友好社区开启一个新时代

 8月27日鸿坤·凤凰城凤凰少儿联盟揭幕暨凤凰少儿读书会启动仪式上,人们共同见证了鸿坤集团在建设儿童友好社区方面所做的努力,中国也正式开启了房地产社群3.0时代。

活动邀请了鸿坤•凤凰城项目总经理张永先生,鸿坤会王一菲女士和老约翰绘本北京区域负责人张淑哲女士现场剪彩,三位领导对凤凰少儿联盟的成立表示支持,并寄予厚望。老约翰绘本还特地为小朋友们带来千本精美读物。

 

这一切精心的安排,都与鸿坤集团打造儿童友好社区的理念有关,从大处看,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对儿童的培育关系到一国之命运;从小处看,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家长的最大心愿,保护好孩子就是对业主最贴心的服务。

 

凤凰少儿联盟的成立让孩子不局限于大人营造的一片天地,与同龄人多一些沟通,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这对正处于学习新事物阶段的小孩来说,至关重要。 

缤纷童年,在快乐中增长知识

不少家长表示,孩子周末就是待在家里,总感觉缺少点什么。凤凰少儿读书会的成立,让社区的孩子们周末从此有了好的去处。

 

凤凰读书会为他们准备了两大排书柜,放满了鸿坤集团和老约翰绘本提供的精美读本,他们可以随性选择自己喜爱的读物,在可塑性极强的年纪,任何一种知识都可能成为他们未来的方向。同时避免了那种灌入式的教育,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增长能力,学习知识。

孩子的快乐成长是家长最大的欣慰,凤凰少儿读书会的成立让孩子在快乐的气氛中增长知识,与小伙伴的相处也能丰富他们的生活体验。用鸿坤·凤凰城专业的服务和引导给孩子们提供最佳的学习平台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房地产社群3.0时代,志于儿童的健康发展

鸿坤·凤凰城通过大量对儿童健康成长环境需求的考察和调研后,论证出“四有”儿童成长体系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在此基础上成立凤凰少儿联盟,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增加孩子们的课外知识。凤凰少儿读书会是凤凰少儿联盟其中的一步,致力于培养和发展孩子的读书兴趣,后期也将陆续成立凤凰少儿探险家、凤凰少儿话剧社、凤凰少儿安全员等各类少儿联盟团体,为孩子们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健康成长环境。

 

活动现场,多位家长都表示很赞同鸿坤·凤凰城儿童友好社区的开发及儿童社群的打造,也很佩服鸿坤集团开风气之先的见识,希望能在这里给自己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儿童是世界的未来,也是祖国的希望,鸿坤·凤凰城着力为孩子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打造中国首个儿童友好社区,立足长远,抓住未来发展趋势,走在时代的最前列。立足廊坊,放眼全国,鸿坤·凤凰城本着高度的责任感,用创新的理念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也给廊坊的城市和社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在纯真童性的感染下,城市将会更加美好,社会将更加和谐。

2016-08-30 14:49: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