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地产新势力强势崛起,大发情景地产引领行业新方向


地产新势力强势崛起,大发情景地产引领行业新方向

     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大发地产再次荣获“2016中国华东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0”,其“大发·融悦”项目也获得“2016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TOP10”

       80后地产新势力崛起,势头强劲

       从此次发布的榜单来看,除了大型品牌房企梯队之外,一些创新型地产企业实力上榜,赢得了更多的瞩目。随着中国经济供给侧改革的推动,地产行业也在发生变革,新兴地产企业的崛起与老牌企业的迭代,或许由此可见一斑。

       其中,由80后总裁葛一暘所率领的大发地产表现尤为突出,近年来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华东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以及“上海新锐房企”等荣誉,他大胆启用年轻化的核心团队,赋予大发地产更强的竞争力、创新力。2016年上半年,大发地产结合年轻团队的亲身体验,同时对80、90新生代核心家庭的深入研究,首次提出“情景地产”创新概念,并不断深化产品研发与服务创新,推出“情景+生活”系统。据了解,仅半年时间,大发地产提取出“6大关键生活场景”和“3大生活提升”,整合前期地产运营资源,迅速实现了“情景地产”的落地,推动大发地产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向“社群生活整合运营商”模式的转变。

 

       “情景+生活”系统,专为新生代核心家庭而设

       在过去房地产的黄金时代,仅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产品。但随着物质条件的提升,新生代核心家庭需求产生转变,消费者更期望在生活中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展现个性化品味、拥有丰富多彩的生活内容。

       由此,独具大发地产年轻、多元特性的 “情景+生活”系统,更为他们生活专属设置。在产品创新上,大发实现了人的情感需求与生活场景的完美融合,以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促进人与空间、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交流。

       从社交体验出发,大发提取了6大关键情景“家人漫步”、“儿童探索”、“老少天伦”、“邻里憩谈”、“达人健身”、“友伴同悦”,丰富生活内容,促进生活圈的搭建;

       从生活空间出发,推出3大生活提升“悦心居家”、“悦玩智控”、“悦享配套”,更为品质生活加分。

       大发地产将目光聚焦于生活中的最基本社区——社群,结合对新生代核心家庭及其预备阶层生活方式的研究,整合产品体系及物业服务,搭建专属的社区社交生态。此产品系统,以情景为基础,全面为生活服务,在上海、温州、南京等一二线城市,均获得了一致的认可。

       转变发展战略,开创新商业机会

大发地产总裁葛一暘透露:大发地产正在推动开发商向运营商的业务模式转变,在集团内部大力支持员工的创新研发,开创新的商业机会。近期推出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对整个地产行业新商业模式来说也是一次创新性实践。

       据了解,“情景地产”并不局限于住宅,除了通过“情景+生活”系统形成独特的社区群体的互动方式,为业主打造生活方式的进阶。未来,大发地产将结合旗下物业、酒店、商业、办公众创及金融服务等整合资源,向社会客群及社会公众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全面的社会化服务,未来期望成为中国最具品质的社会服务商之一。

       目前,大发地产商业的标杆项目“南京ist艾尚天地”不止是商场,还是青年聚集地,创意再生所,文化交流平台;ist尊重个性的表达,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无所不能的青春与梦想。

       2015年,ist艾尚天地做了一场南京音乐会,为南京原创音乐人免费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这是新街口历史上第一次音乐节,这是关于南京原创音乐人面对梦想的执着坚持。

       另外,大发地产参与创办的Workingdom,是国内首个集办公、居住、消费于一体的办公空间服务品牌,致力于打破工作与生活的边界,构建全新的办公场景与生活服务,同时将连接数百家第三方服务平台,以突出的服务创新能力,打造 “办公场景服务生态”,践行“情景地产”与办公场景融合的构想。

       大发地产始终秉持“为生活而创造”的品牌理念,随着现在市场需求的变化,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

       不断发现,不断创新,不断实践,正是大发的魅力所在,地产行业的未来也在于此。

 
2016-09-07 15:15: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