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蜀鑫·海河上院丨每一天,都要慢下来,去生活


蜀鑫·海河上院丨每一天,都要慢下来,去生活

  “慢下来,去生活”。昨日《亲爱的客栈》第三季正式官宣。新一轮,关于慢生活的探讨又一次开启。

  当《亲爱的客栈》第一季选址在西昌泸沽湖时,这一句“慢下来,去生活”的话,成为了多少人心中牵挂的梦想。

  

 

  在步伐越来越快的世界里,仿佛从前的“慢”变成了一种耐性的浪漫,一种朴素的精致,一种生命的哲学。也许,“慢下来”的美好不是去回忆过去,而是“慢下来”的这个动作本身吧!

  其实,我们并不用刻意去寻求“慢下来”的远方。因为只要你选择对了,也一样有湖边湿润的清风和懒懒的船只,有山间雨后的秋天和有院子的房子。

  且慢丨院里仰望星空时

  慢下来,就是抬头望星星,低头玩手机。院子,就显得尤为重要。蜀鑫·海河上院阔绰花园里,31㎡、11㎡的南北双花园,一面举头望明月,思星辰浩瀚;一面低头遨游网络世界,不出门亦能阅遍世间。

  

 

  38㎡宽绰露台,加上123m超宽楼间距,是一个人发呆的绝佳之地,也是全家人抛弃生活琐碎,看云淡风轻的私享之地,听蝉鸣、观日落、看星空。

  且慢丨看尽楼前海河细流时

  雨过天青云破处,舟上灼灼少年时。丈量与山水的脚步,衡量慢生活的尺度。当家与海河的距离,只有70m,生活得以更大程度地慢下来。

  

 

  沿着河堤走走,微风吹拂一切,惬意而自在。海河里所有的波澜曲折,微波涟漪,反而凑成了你生活中的慢慢品味,不断回想的生活念想。

  且慢丨悦遍门前停留的四季缤纷时

  漫步在蜀鑫·海河上院140m中轴景观,感受归家之路里的诗情画意。环线“海河绿”景观带,动静相称、灵净雅致,五街五巷,院落主题精致,27000m²园林景观,每一步皆一景。四季缤纷在蜀鑫海河上院停留,慢生活由此留步。

  

 

  从喧嚣中收心,在山水中去用心。在蜀鑫·海河上院的日子里,接下来/余生的/每一天,都有亲爱的生活,亲爱的你。

  在蜀鑫·海河上院,“慢下来,去生活”,不再是一段梦想,亦不是远方,而是一种可以实现的生活方式。

2019-10-21 09:32: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