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合仓·星商界:电梯配比与上班效率


大合仓·星商界:电梯配比与上班效率

   写字楼上班的人群,几乎都会遇到的问题即等电梯。有些写字楼电梯配比少,但上班人群众多,排队等电梯的情况也就随之出现。那么该如何判断一栋写字楼的电梯是合理的、不会影响工作效率的呢?

  1、不看有多少部电梯,要看有多少部电梯为你所用

  电梯总量不代表电梯的实际使用数量。在选择写字楼时,需要了解你所买的楼栋、楼层有几部客梯,这些都是和日常生活有着密切关系的电梯。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每栋楼都有消防电梯,一般在后期会作为货梯使用,虽然与我们关系较大但消防电梯原则上不能算客梯数量,因为消防电梯需要每层停靠,使用效率极低。

  大合仓·星商界一共配备39部电梯,每栋楼的入户大堂都配备有3部电梯,保证了实际使用数与总数相匹配。
 


 

  2、不看电梯数量,要看电梯配比

  电梯实际使用数需要亲身体验才能知晓,那么我们可以拿什么数据来判断一栋写字楼电梯的配置是否合理呢?用电梯配比来衡量是比较科学的,一般的写字楼电梯配比为不超过5000㎡:1,高端的写字楼可以达到4000㎡:1左右。计算公式为写字楼电梯配比=可售写字楼面积(不包括底商、大堂面积等)/客梯数量(不包括消防和货梯)。当然如果该写字楼有车库转换电梯,我们在评估该栋写字楼的电梯配比时,要比正常的高一些。

  大合仓·星商界电梯服务面积配比4291㎡:1,高于市面上一般甲级写字楼电梯配比,避免了员工上下班拥挤。
 


 

  3、别说电梯数量有多少,要看运载能力有多大

  决定写字楼电梯效率高低的因素除了电梯配比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电梯的运载能力。何为电梯的运载能力?简单的说也就是电梯在单位时间内能够运送人数的多少。两个因素确定电梯的运载能力,载重和梯速。大合仓·星商界电梯平均载重1600Kg/21人,超过一般写字楼电梯载客质量1250公斤(约16-20人)的标准,且轿厢空间不低于2.8米,大幅度提升了办公舒适度。

  另外是梯速,大合仓·星商界因其低密的设计,最高楼层12楼,标准层高3.65米。为此,电梯匹配的梯速为2m/s,等候时间不超过30秒,急速提升商务办公效率。
 


 

  此外,大合仓·星商界采用舒适感行业最佳的富士达电梯。并且一楼入户大堂层高八米。在标准层,电梯厅延续一层大厅的整体风格,整体大气庄重却不失活力。给楼内的上班人群提供了舒适的第一感觉。同时,写字楼的形象有助于企业形象的提升。宽阔大堂,彰显企业气度。大合仓·星商界还在每个单元均设有独立入户大堂,部分单元设置2个独立大堂,双入户大堂设置,每个保证六部电梯日常可用。便于通达写字楼各处,有效做到了高峰期人流压力的分流与缓解,极大程度上保证了客户的使用的舒适性便捷性,大大提升了商务效率。

  花园写字楼现房出售

  售价:78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8-07-09 20:04:40 来源:检察日报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