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合仓·星商界首届园区空间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大合仓·星商界首届园区空间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6月,大合仓园区开展了为期三周的首届空间风采展示大赛。此次活动覆盖整个大合仓园区,逾六十家企业参与进来。历时访问量高达百万次,盛况空前。

  此次活动,由大合仓园区开发商星狮地产主办,标语“装”点你的办公空间,“趣”味你的工作生活,旨在主办一个能让大合仓园区全员参与的趣味活动。调动园区企业积极性,增加园区内企业间的互动。

  6月11日至6月15日报名阶段,园区内企业积极发来自己的办公空间靓照,让大家见识到了各种装修的办公空间。每一个办公空间都旨在为员工创造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6月19日,投票通道正式开启,日投票数最高16740次。截止投票结束,共计总投票量79212次,总分享次数1464次,投票通道历史访问量7763618次。

  最终来自星商界的入驻企业四川恒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家族办公室、四川凯蓝渝豪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前三名以及5000、3000、2000元的物业费减免。

  至此,大合仓园区首届空间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同时,也感谢来自大合仓一期、二期商馆、三期星商界入驻企业的积极参与。

  用心意回馈入驻企业,大合仓一直在努力

  2018年3月,在大合仓园区内所有入驻企业的帮助下,大合仓荣获“2017年度税收过亿元楼宇”。为此,大合仓也一直致力于为大合仓园区内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环境以及更好的服务。

  自2015年开始,大合仓·星商界携手武侯区政府成立“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孵化基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园区企业配套打造符合医药科技产业发展规律的企业服务。比如引进企业信贷、股权质押、科创投资、项目评估等金融服务机构。促进区域医药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快区域医药科技资源整合,打造产业集群及实现医药科技产业,抱团发展,搭建新的平台。2018年6月,大合仓·星商界与武侯区政府正式签订“大健康产业专业楼宇”共建协议,政企联合,一起打造大健康产业专业楼宇。

  多种形式活动,用心带给企业福利

  此外,大合仓会定期为企业进行专访,并在自己的平台上进行推广。同时,还会定期举行各种活动,如企业运动会等,促进园区间企业交流,为企业交流搭建一个平台。除此次大合仓首届空间风采大赛外,大合仓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次观影会,以及花艺沙龙等活动。为园区企业带去福利。
 


 

(大合仓·星商界花艺沙龙活动)

  大合仓还联合簇锦街道办,在大合仓一期成立了大合仓党群服务中心。除了为企业提供党建服务、政务服务外,还能为园区内企业员工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障发展服务,如免费为企业提供展示宣传、会议、活动场地。
 


 

(大合仓党群服务中心)

  为了让大合仓园区内的客户在繁忙的工作之后有一个能够放松心情、清理思绪的地方。在大合仓·星商界15000㎡的空中花园中,创客星空间就这样随之诞生。摆脱原有的工作环境,让客户在绿意盎然的花园里感受别样的风景。

  未来,大合仓·星商界还将举行更加多样化的活动回馈大合仓园区入驻企业,促进园区内企业交流,打造一个更和谐的商务园区。

  花园写字楼现房出售

  售价:78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8-07-10 09:44:04 来源:检察日报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