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四重醇熟商圈再升级 同森锦熙打造便利新高度


四重醇熟商圈再升级 同森锦熙打造便利新高度

         商圈作为区域成熟程度的风向标,真正的商圈楼盘占有明显优势,商圈旁的楼盘,意味着完善的配套,成熟的生活居住条件,购房者也将商圈旁的楼盘作为首选。

9月16日,同森锦熙与旗舰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同森锦熙售楼部正式举行!此次签约仪式意味着置业者除了可以享受周边四大醇熟商圈,还可以尊享来自同森锦熙社区内部的便利,置业者的生活便利程度将再次升级。

旗舰品牌商家签约尊享无限便利

9月16日下午2点多,同森锦熙售楼部已经是座无虚席,样板间亦是人潮涌动。 3点,中秋联谊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据悉,本次签约的品牌商家有:秀域、渠江渔港、锐健身、老码头、欧膳、中影·国际影城、喜贝思、良木缘等8家旗舰品牌商家。此次签约仪式也是同森锦熙为置业者创造更加便捷的生活商圈走出的标志性一步。

在现场嘉宾、媒体、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同森锦熙与旗舰品牌商家的成功签约为置业者更加便利的生活提供了保障。

同森锦熙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跨界签约合作的方式是互利共赢。一方面商家进驻后,在产品购买等方面业主将享受到更多的便利,客观上也为同森锦熙的业主创造了更多选择,提供更多实惠;另一方面,同森锦熙的配套也将更加完善,体现品牌实力。

四重商圈,繁华绽放

同森锦熙地处红光价值高地,不仅承接郫县商圈,10分钟便可通达犀浦商圈和交大商圈。此外,同森锦熙紧邻红光商圈,步行5分钟即可自由畅享红光步行街、大平洋影城!

(意境图)

于此处,无论是周末还是日常闲暇,想要最时尚的家居用品或是采购生活日常,这里皆可满足您。同森锦熙近距离享用的各大商圈,把最好的成都生活呈现给您,给您提供最齐全的生活所需。

居城市之中,方知道便利的重要性,选择坐拥商圈,就可以出门便是发达的商业,回家则是一片安静的居住地,城市生活的精髓大概就是这样了。

2016-10-09 16:16: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