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西子电梯亮相2016住博会专业智造35年


西子电梯亮相2016住博会专业智造35年

2016年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住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西子电梯作为展会唯一电梯领域代表,携领全球最新技术及产品亮相中国住博会。

 

展位设计高端大气,主屏采用震撼人心的弧形巨大屏幕,展示企业品牌形象、绿色节能科技产品和高效卓越服务,完美契合住博会“发展装配式建筑、建设绿色宜居家园“的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人员前来观摩,现场人气火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被行业权威专家一致认定为全国领先水平的XEC-6000一体式驱动安全扶梯,高科技远程监控系统,薄如蝉翼系列高雅设计到站灯,吸引大批参观者驻足欣赏。

西子电梯亮相2016住博会专业智造35年

图注:西子电梯远程监控系统现场展示。

在本次展会上,西子电梯展出了电梯物联网远程监控系统,24小时监控电梯安全。目前系统已在杭州全市西子电梯内布局应用。西子电梯远程监控系统通过网络平台实现电梯安全监控,第一时间发现电梯故障,通过西子电梯400服务电话实现与乘梯人互动,远程安抚乘梯人在出现电梯故障时的心里恐慌,并进行应急指导。

展位现场,有西子电梯技术专家全程专业讲解,有专业级歌手现场倾情演出,有亲切美丽的工作人员贴心服务,让参观者感受到了来自杭州企业的热情。

西子电梯亮相2016住博会专业智造35年

西子电梯自198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坚持品质电梯制造为己任,创新技术坚持为客户带来最优化的客运解决方案。目前西子电梯通过专注制造三十多年,已形成自己的完整产业链条,从材料——整装——维保,一体化、智能化生产及服务,带来电梯服务全面革新。在未来的发展中西子电梯将持续走科技创新、卓越品质、优质服务之路,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安全恒久的产品与服务。


 

2016-10-14 16:08: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