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远大聚华天府之南耀世开盘,一批次高质阔尺美宅首开即罄!


远大聚华天府之南耀世开盘,一批次高质阔尺美宅首开即罄!

  7月12日15:00,远大聚华集团布局天府新区的2号作品-天府之南一批次高质美宅正式开盘,此次推出的房源为89㎡-108㎡面积段高质阔尺美宅。

  作为远大聚华·天府新区荟心之作,凭不限购·不限售的置业政策优势、领航天府新区的人居尺度、近在咫尺的生态公园、不断完善的生活教育配套...天府之南一批次房源首开即光速告罄!

  

 

  *天府之南开盘现场

  全城聚焦,翘首以待

  7月12日14:00,距离天府之南正式开盘还有2个小时,现场就已挤满前来选房的购房者。天府新区、不限购、天府新区·大学城...极强的产品优势让天府之南早已成为全城聚焦的红盘,以至于周边县市、西部五省仍有不少置业者前来选房。

  

 

  *购房者现场等待摇号

  现场购房者有序的签到排号,领取相关资料。到选房前夕现场更是座无隙地,不少购房者只得在席外引颈以待,脸上写满焦急与期待,一场“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光速售罄·天府之南再树传奇

  在正式选房之前,远大聚华·天府之南项目总经理阎家胜先生向到场嘉宾发表欢迎致辞,对未来业主表示了诚挚的欢迎。

  

 

  *总经理阎家胜先生致辞

  随后,远大聚华集团董事长助理、地产营销总经理陈琨先生登台为前来的未来业主再次详细介绍天府之南的各项优势及产品价值。业主们无以不对未来的生活画卷充满信心。

  

 

  董事长助理、地产营销总经理陈琨先生解读产品价值

  下午16:00,选房“大战”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现场顿时涌动起来,摇号、选房、签字...整个过程购房者争分夺秒,热潮一轮高过一轮。

  

 

  *天府之南开盘摇号现场

  每组3分钟的选房时间,犹豫刹那,自己心怡的房源就可能成为别人未来的家...很快,天府之南的一批次高质美宅,正式宣告售罄!

  

 

  *天府之南开盘选房现场

回顾今天的选房盛况

背后是远大聚华·天府之南

布局天府新区的匠心独运

对人居尺度的荟心精筑

更是绝无仅有的购房机遇

  天府新区·领鉴城市向南美学之路

  天府新区作为国家级发展新区和政府重点打造区域,拥有优渥的政策福利和繁华的都市之境,是城市向南发展的美学典范!

  

 

  *天府新区·规划效果图

大美荟萃,尽享繁华

  科学城、独角兽岛、秦皇寺CBD...天府新区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具活力的新型增长极,是世界级企业布局落子之地,这是城市的发展之美。

  天府大道、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360多公里的轨道交通,“三横七纵”交通系统,双机场,这是城市的速度之美~

  天府之南落子天府新区大道中轴之上,向前坐享天府新区政策红利,向后品鉴城市向南发展的美学之路。

生态宜居,唯有之南

  在区域发展之外,天府新区仍然坚持标准规划建设公园城市。已然形成“一山两楔三廊五河六湖”五级生态文化景观结构和天府中心“一轴一廊一核三区”、天府鹿溪智谷“一河三湖一心三极”空间布局。

  

 

  *天府新区生态示意图

  天府之南落子天府·视高,周边兴隆湖、天府中央公园、南天府公园、帽顶山生态绿地等第四代城市公园环伺周围,构筑成完善的自然生态链,为天府之南提供优渥的居家生态环境。

高校集群,完善配套

  对于天府新区而言,大学城更是不容忽视的一笔。目前已有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天府校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天府校区、中国武警警官学院等入驻。

  

 

  *天府新区大学城布局图

  天府之南落子天府新区·大学城核芯。一个不断成长的高校群,一个不断完善的高校经济圈对选择天府之南的未来业主而言,代表着全年龄段的教育资源覆盖,以及难得的全面生活配套!

  天府之南·圈定天府新区人居新高度

  匠心独运之下的天府之南,坐享天府新区完整的区域优势,同时更是荟心精筑,打造高质阔尺美宅,为天府呈现难觅的人居典范。

  

 

  *天府之南效果图

  不到25%的建筑密度、超40%的纯绿地率、4万平米以上的园林景观,与环伺四周的生态园林共同链接成为难得的双生态园林系统,呈现生态宜居之家。

  高达224米的楼间距、低至2.0的容积率,远大聚华牺牲利益,只为选择天府之南的客户用心构筑高质阔尺之家。

  空间、尺度,处处都是开阔的视野和肆意的生活悠闲感。每栋架空层均配比主题休闲空间,为居家再现生活新趣处。

  以高度耀视天府新区,以尺度奠定人居华章,天府之南,新中式生活美学家,大美之作,只为人居!

天府之南新中式高质阔尺美宅

一批次光速售罄

二批次89-175㎡房源迎市加推

敬请期待

2018-07-16 10:35: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