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蛋壳公寓HOME趴节 惊喜轰炸开启房屋租赁市场双十一


蛋壳公寓HOME趴节 惊喜轰炸开启房屋租赁市场双十一

  11月1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推出“HOME趴节 蛋壳造”主题狂欢月,掀起了房屋租赁市场的“双十一”活动热潮。据悉,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并分别以吃、喝、玩、乐为主题,以趣味趴为形式,有节奏有层次地为新老用户送上超大力度租房优惠和惊喜实物礼品。

  "双十一"临近,很多人以为购物狂欢才是双十一正确的打开方式,蛋壳公寓的却通过“Home趴节”这种丰富多元的主题活动方式,将“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是自己的”这种生活理念传递到年轻租客的心中,让大家真正享受高品质租房生活的诸多乐趣。

 

 

  蛋壳公寓“HOME趴节 蛋壳造”主题海报

  打造“租房节”品牌活动,让年轻人生活更有温度

  去年11月,蛋壳公寓首次提出了“租房节”的概念,送出1亿福利倾力打造“房屋震撼节”帮助年轻人温暖过冬。活动不仅受到了年轻租客们的热烈欢迎,还引起了业内同行和专家的广泛关注。今年的11月,蛋壳公寓再次推出“HOME趴节”,除了想要年轻人找到高性价比的舒适居所,亦是其在品牌策略上,为年轻人打造一个更能体现他们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节日。

  蛋壳公寓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当下的年轻人对于自己漂泊异乡的生活品质非常注重,“双十一”的大促背景已经不能仅凭价格来吸引白领阶层了。此次蛋壳公寓的“HOME趴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整体活动调性会更加贴近年轻人的想法,能够做到真正地让大家一起玩起来。

 

  全国九城联动,呼朋唤友是正确打开方式

  据悉,此次蛋壳公寓“HOME趴节”,覆盖了北京、成都、广州、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天津、武汉九个城市,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国联欢。除了丰富多样的租客联动活动,蛋壳公寓在送租房优惠的形式上也破费心思。

  比如在11月1日上线的福利第一趴,就是通过邀请好友砍价的形式,获取租房代金券。后续每周推出的福利活动,也将分别加入了更多可玩元素,充分调动租客的参与热情。

 

  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表示,租房将是未来的一个大的发展趋势,也是未来年轻人主要的生活方式,蛋壳希望能够给这些有梦的年轻人一个温暖的家。蛋壳公寓也正在通过一系列有温度、有情怀、有性价比的活动在践行着这一承诺,让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们感受到更多的诚意和关怀。

  关于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从2015年初创立至今三年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9地市场,管理超过21万间公寓。 

2018-11-02 15:52: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