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佳兆业·悦府 | 于生态宜居之城,铸就健康品质生活


佳兆业·悦府 | 于生态宜居之城,铸就健康品质生活

  生活在城市之中,总感慨谧境难寻,未来可期。

  繁华中寻一处静谧之境,是每一个人心之所向的生活。在快时代人群中,日复一日的工作忙碌已成常态,沉重的工作压力,扰乱了如今健康的生活节奏,随着身体机能状态日益下降,我们的生活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去改变呢?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追溯城市中的一抹绿意,择居一处生态绿地中的净化居处,诠释生活的“健康之态”。佳兆业·悦府,打造为之瞩目的“健康人居之地”,科学规划生活低密度住区。以维护健康,尊重生活的态度,塑造30%的高绿化率,3.0的低容积率,将更多臻稀生态资源留给生活与自然,让健康成为衡量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标杆。

  

 

项目效果图

  生态之境,畅享绿意生活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繁华都市中拥一方鲜氧之境,将生活与自然完美融合,即是生活恣意的自在享受。

  

 

凤凰湖*图片源自网络

  佳兆业·悦府,洞悉青白江高品质人居需求,择城市中心中央居住区,毗邻凤凰湖湿地公园及10公里生态长廊,近揽城市生态湖光,恣意享受自然生态绿氧。与自然相邻,悦享绿色健康生活。

  悦然时光,暖阳相伴

  美好生活,承载着人们对于生活的深切期盼及对自然的向往,源于对精致生活的追求,生态园林景观作为自然缩影,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佳兆业·悦府占据170亩臻稀土地,匠心筑宅。拥揽“一轴三境”园林景观,将城市自然与生活场景有机结合,并精心设立了全龄休闲娱乐区域,满足全家人的宜居生活需求。错落有致的“东南低西北高”规划布局,让阳光照进每个家庭,每日多享一小时阳光礼赞,悦然时光,暖阳相伴。

  品质生活,健康相伴

  品质的人居生活,可以带来舒心的居家体验。顶级的医疗配套,可以保障家人的身体健康。醇熟的配套资源,决定着区域的价值体现,也是衡量生活品质的重要标尺。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佳兆业·悦府秉承严苛的择址标准,落址青白江繁华城央,拥享青白江区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位居中国医疗机构第一名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于2018年4月17日正式签约入驻青白江。华西医院的入驻,将深化青白江医疗体制的改革,提升青白江区域医疗设施优化,成为区域标志性医疗中心。为居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顶尖的医疗技术,给您与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铸就健康品质生活。伴随着“医疗效应”的热潮,青白江未来区域价值将强势崛起。

  佳兆业·悦府,用健康诠释未来人居新生活,繁华城央心,170亩墅居大盘,墅质高层,建面约94——126m²,6+1花园洋房,建面约124——140m²,首批次清水房源限量发售逐席递减。 

2018-10-31 13:33: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