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30天、16个城市,领地集团全民健康跑完美收官!


30天、16个城市,领地集团全民健康跑完美收官!

        30天,16个城市,领地集团全民健康跑完美收官!以这样一种方式,拉近各个项目与广大业主之间的距离,领地集团敢想敢做,并且做的漂亮。在领地看来,跑步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传递正能量的方式。领地集团全民健康跑,覆盖全国各个项目,倡导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

领地希望通过全民健康跑活动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让广大业主关注身体健康,倡导积极、生态、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为业主创造健康运动条件和改善工作环境。

调查显示,目前76%的城市人处于“第三状态”,其中一线大城市白领尤为明显。所谓第三状态就是指生活质量差、工作效率低、容易疲劳,伴随着食欲降低、失眠、心绪不宁、焦虑忧郁等心理身体状态。领地集团希望通过健康跑这个活动,使很多跑者把这种习惯带给身边的家人朋友,跑步逐步从社区影响到城市,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健康跑步

在发展的第17个年头,领地集团将2016年设定为客户体验年,将“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集团年度工作的重点。从今年3月份领地集团启动“365阳光行动”后,领地家电清洗、领地家音等一系列与广大业主息息相关的活动不断开展。活动过程中,领地集团付出汗水和诚意,收获广大业主的微笑和赞赏。

201610月初,领地集团全民健康跑完美收官!广大业主在整个活动中积极参与,体验到“全民健康跑”带来的快乐与健康。领地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企业,认为关注员工、业主健康、助力城市健康运动发展,是企业责任的应尽之责。领地集团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也始终将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一场永不停歇的马拉松!

为客户创造价值,领地集团2016年度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正在进行中!本次活动,由领地集团授权委托中国指数研究院在领地全国各个项目全面实施。

2016-11-02 18:07: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