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朗诗获民生银行授信60亿,地产与金融强强联合


朗诗获民生银行授信60亿,地产与金融强强联合

  12月23日,朗诗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于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除了在传统地产业务上仍旧保持紧密的合作外,民生银行将会重点支持朗诗新战略下的各类创新业务,助力朗诗“产品差异化、资产轻型化、市场国际化”战略的进一步发展。

  根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民生银行将向朗诗集团提供6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民生方面表示,将发挥地产金融专业化经营优势,为朗诗在提升市场竞争力、新型城镇化发展、建筑节能环保与科技创新、促进消费升级版块发展、信息支持与撮合统筹、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领域、海外金融业务、个人住房按揭八个领域的未来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构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及经验,在境内外债权融资、股权融资、资本市场业务、互联网金融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本次签约仪式由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吕莉女士及朗诗常务副总裁兼集团CFO申乐莹女士共同签署。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于2008年成立,是国内银行中首个成立的地产金融事业部,深耕地产金融领域多年,并凭借专注、专业、高效、创新的综合金融服务在业界树立了民生地产金融品牌。

  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表示:“中国经济又到了一个关口,房地产业和金融业面临的形势也很相似,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危中有机’,关键看谁能抢占先机,做大做强”。房地产是国民经济体系中的支柱产业之一,对于民生银行来说,朗诗在市场上拥有较高声誉,自身市场竞争力及成长性强,是民生银行最重要的客户之一,与优质客户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能够加强银行的抗风险能力,有利于长期稳定发展。而朗诗方也表示,确定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选择民生银行作为合作金融机构,并不断推动和扩大与民生银行的合作领域以及业务规模。

  纵观整个房地产行业,过去的主流开发模式是“住宅、零售、快周转”,面对时代的不断进步,朗诗作为一家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也正在积极探索符合未来市场要求的2.0版商业模式,而2.0商业的最大特征便是专业化和金融化。

  2014年底朗诗提出并坚决推行了“三化”战略转型。目前,朗诗旗下轻资产化项目现已达四十余个,现有项目主要集中于长三角地区及环渤海地区、中西部等地区多个主要城市,积极拓展全国化市场布局。今年以来,朗诗的收益形式更加多样化,除了传统的房地产销售收入外,还包括开发操盘收益、产品整合收益、操盘超额业绩提成、投资管理收益等。

  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表示:“在房地产2.0时代,房地产市场的未来也将更加的绿色与环保,地产和金融结合得更加密切,我们需要用更开放的心态跟合作方一起协同作战,在满足对方诉求的同时为自己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也期待与民生银行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2016-12-27 15:12: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