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地铁快讯,这条加入成都地铁大家庭的线路,简直优秀!


地铁快讯,这条加入成都地铁大家庭的线路,简直优秀!

  喜大普奔,成都地铁又更新了!在成都,除了美食不断的惬意生活外,地铁的利好消息也是最让各位成都er兴奋的事情之一了!毕竟随着成都的发展,轨道交通成为了我们必不可少的出行方式。

  

 

  那么最近的规划又有那些呢?

  不如让我们就接着往下看吧。

  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消息,《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9-2024年)》已于2019年6月17日正式获批。

  此次更新的地铁线路中,与我们大城北息息相关的便要算规划打造的27号线了!地铁27号的将经过那些地方?都有哪些车站?往下看↓↓

  

 

  *27号线示意图 

  据悉,27号线一期是从从羊犀立交出发,经洞子口、北部新城抵达栗子湾。具体为栗子湾站(含)-龙咀村站(含),线路长约22.2 km,其中地下线长约13.2km,高架段长约8.8km,地面段长约0.2km。共设车站20座,含地下站13座,高架站7座。设综合检修基地一座。

  轨道所至,繁华所向

  俗话说的好地铁一响,黄金千万两。“地铁效应”极大提升了城市的价值,每一个繁华的都市,都与地铁共荣共生。地铁也俨然成为了经济发展强而有力的核芯地带。

  而这趟开往北成都的地铁27号线,未来将与地铁3号线(已开通)、地铁5号线(在建中)三大地铁线路的共同协助之下助力北成都板块价值飞升。

  双地铁加持,区域价值腾飞

  目前在这片热土之上,众多大牌房企会聚,已经为北成都成为成都新的城市人气中心埋下了伏笔。

  而地处主城区和成都北部新城交汇核心区域的恒大·滨河左岸,毗邻地铁3号线三河场地铁站,尊享整个成都中芯城市的繁华与静谧。邻近的地铁27号线未来正式开通运行后,将同时坐拥两条西南北交通轨道动脉,未来城市中环、西边、北边的繁华咫尺可享,立体交通通达全城。

  

 

  未来,周边醇熟的生活配套和缤纷时尚的生活,都将汇聚于此,恒大·滨河左岸未来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2019-10-10 14:12: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