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界之花获“2016年北京房地产行业地标性建筑”称号


世界之花获“2016年北京房地产行业地标性建筑”称号

2016年12月23日,由光明日报和南方日报联合主办的新主流纸质媒体——新京报颁布了2016年标杆地产荣誉榜单,评选出了2016年备受瞩目的北京房地产标杆项目。在本次评选中,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过硬的建筑质量、人性化的项目管理,荣获新京报“2016年北京房地产行业地标性建筑”奖项,这是世界之花假日广场荣获标杆类地产项目的又一殊荣。同时,作为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开发商,北京金色凯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玉良先生也荣获了“2016年北京房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奖项。世界之花假日广场项目本身以及董事长冯玉良先生的双双获奖,彰显着行业对项目的高度认可以及媒体对项目的赞誉。

 

 
2016年北京房地产行业地标性建筑
 
2016年北京房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
北京金色凯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凭借10余年商业地产开发经验深耕京南,此次获得新京报“2016年北京房地产行业地标性建筑”称号的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则是其在京南建造的又一座优质商业地产项目。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是一座集购物体验、餐饮美食、休闲娱乐、跨境电商、婚庆喜事、商旅办公、酒店、居住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的标志性商业建筑体,是一个拥有丰富业态的大型国际时尚消费体验中心。不仅如此,世界之花假日广场还在各功能场所间建立了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了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全新文化商业综合体。
 
作为中国全新文化商业综合体的开创者,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坐落于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旧宫镇久敬庄路,其不仅是北京中轴线上继故宫、鼓楼、前门之后的又一地标性建筑,同时更是以经济功能突出、高端商务服务发达、国际多元文化并存、现代商业配套齐全、人文人居环境优美为目标的南国门商务区的核心组成部分。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以63.4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优越的地理位置,立体便捷的网络交通,丰富多样的业态,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游乐场、聚会场、时尚场、欢乐场。
 
作为大兴“十三五”规划发展的4个新城级商业区之一的旧宫商业区重点项目,世界之花假日广场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服务态度,以及“以人为本“的企业社会责任观,致力于为南城乃至北京居民提供城市时尚生活体验和宜居家庭生活体验,助力南城实体经济的蓬勃发展。

 

2017-01-16 17:22: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