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蒂森克虏伯iwalk自动人行步道开启公共交通扩容无压力时代


蒂森克虏伯iwalk自动人行步道开启公共交通扩容无压力时代

 近年来,城市扩容升级速度的不断加快无形中给城市交通运输的规划带来不小的挑战。作为致力于提供最佳乘客运输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电扶梯公司之一,针对公共交通设施及商业配套的升级扩容时所面临的人流量巨大、工期短的客观因素,蒂森克虏伯电梯通过颠覆性的设计理念,特别打造出一款集灵活高效、安全舒适、绿色节能于一体的iwalk自动人行步道。该款产品彻底打破传统人行步道设计理念、制造和安装方式,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 

蒂森克虏伯iwalk自动人行步道开启公共交通扩容无压力时代

  蒂森克虏伯iwalk自动人行步道

  卓越的灵活高效性

  随着客流量的逐渐增加,很多机场、地铁等公共交通设施都面临着扩容的局面,为了让扩建工程对正常的运营影响程度降到最低,建筑设计师们对人行步道的安装灵活性和施工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蒂森克虏伯iwalk自动人行步道在灵活性上堪称一流,通过采用创新性无底坑设计,使安装无需昂贵复杂的土建工作,同时在楼层较低时可留出更大的顶部空间。在扩建的过程中,无需挖掘作业极大地提升了土建工作的便利性与灵活性,使项目更易翻新或者搬迁。

  同时,iwalk也因具有标准化的模块和灵活的安装性而适用不同的环境,这些标准化的模块可以轻松替换或更换,即使在紧急情况下临时更换也能轻而易举。模块化的结构使整个系统更加易于配置,因地制宜的设计增添了多种可能性,能够靠近墙壁的安装模式也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

  安全与舒适并重

  将乘客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是蒂森克虏伯电梯始终秉承的设计理念。iwalk自动人行步道配备50多种安全选项和独特功能,使其安全性在同类别产品中脱颖而出。例如,踏板带设计突破了传统的链驱动模式,创新性无链条踏板带无需额外的润滑就能与传动系统联动,使运行更平稳安全;iwalk选用的梳齿板高度减少了85%,基本呈水平状态,大大降低乘客被绊倒的几率,携带大件行李的乘客也可毫不费力地安全进出;此外,为防止跌落风险,iwalk还提供了可选的更加沉稳厚重的强固盖板型扶手装置。

  此外,iwalk 严格遵守了新发布的EN115-1/ASME17.1规范,采纳新标准 1100 毫米的踏板宽度,在减小外形尺寸的同时确保通行空间宽敞,为携带行李和使用大型手推车的乘客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出色的绿色节能性

  蒂森克虏伯电梯始终关注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设计以及能源效率问题,iwalk 的创新设计同样秉承了此理念。通过尽量减少必需元件、减轻产品重量、增加能效控制器和LED照明等节能功能,iwalk具备极佳的节能有效性;由于货运物流重量和包装废弃物相应减少,产品对环境的负面影响程度也得到有效控制。另外,当该款创新产品达到使用寿命后,其大部分零件还可以回收利用。

蒂森克虏伯iwalk自动人行步道开启公共交通扩容无压力时代

马来西亚雪邦国际机场

  目前,蒂森克虏伯iwalk自动人行步道已成功安装于全球多个公共交通场所,如西班牙的马拉加机场、巴西圣保罗保利斯塔地铁站和马来西亚雪邦国际机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在不改变原有设施结构基础上成功安装了28组iwalk自动人行步道,覆盖从安检口到登机口1500米距离中的近1000米,将旅客通行时间缩短了近30%。

  未来,蒂森克虏伯iwalk自动人行步道将应用于更多国家和区域,助力城市设施升级,为更多乘客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

 

 

 

2017-02-16 11:01: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