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立邦中国品牌转型获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创新成果”奖


立邦中国品牌转型获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创新成果”奖

11月29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9品牌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奖,是中国质量协会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根据《品牌创新成果评价指南》对参选企业进行评审,分别在五个独立类别进行发布。该奖项旨在推动中国企业品牌培育工作,加快品牌质量提升,助力国民经济向质量强国、创新强国、品牌强国转变。本次,立邦申报的《从涂料制造商向“全方位涂装服务商”转型》从几百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品牌战略创新”类别的受表彰企业之一。

从1992年开始,立邦进入中国,根据国情政策,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塑造着自己独特的品牌形象和发展经营策略。2014年起,立邦顺应时代发展,提出“品牌升级”的战略部署,逐步改变自己在市场上的角色定位,推出立邦刷新服务®,提出“不用您动手”的核心理念,经过多年发展,立邦刷新服务®逐渐发展壮大,用高质量的服务,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变成现实场景,实现了从销售涂料到服务涂装的跨越。品牌转型的成功,是立邦为获得消费者认同的不懈努力,也是立邦顺应消费升级时代节奏而吹响的嘹亮号角。

一直以来,立邦立足品质与创新,通过高质量产品与高水平服务的有机结合,在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未来,立邦将牢记使命,将消费者主张与自己的企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提供全方位涂装服务,打造属于消费者自己的放心满意之家。

2019-12-10 17:27: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