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融和城:一环双擎五版块,纵享京北度假胜地


融和城:一环双擎五版块,纵享京北度假胜地

无论五一、十一还是春节,旅游逐渐成为我国假期休闲方式的首选。国内旅游业不断探索大众的市场需求,由大众观光的“门票旅游时代”向深度休闲的“泛旅游度假”的模式转变,由单一的景点观光融合游乐、休闲、运动等多种旅游功能,成为更为综合的旅游体系。

融和城作为旅游综合体中独具价值的一环,其恢弘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自然景观独树一帜,并将康体养生和体育休闲结为一体,加之“一环双擎五版块”庞大细致的规划体系和丰富多样的旅游休闲体验,想一窥其真面目的人不在少数,成为近期人们出游的最佳选择之一。

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融和城·天纳山的营销总李松亭先生来聊一聊融和城。从交谈中我们全方位地了解了融和城的规划、环境和竞争优势。

图片1

 

一环通5区,形成完整有机体

金山岭 融和城开发规模约40平方公里。一环成为连接各大功能板块的通道,使之成为一个有机整体。

图片2

 

体育运动、康体疗养、观光酒店、民俗风情、农业观光等功能区通过一环串联起滨水步行休闲路线、丛林探险路线、户外越野观光骑行路线、御道体验路线等纵横园区的四条旅程线,使约40平方公里集体育休闲、户外探险、文化艺术、国民体质监测与运动康复、农耕田园生态农业与民俗风情街于一体,成为旅游休闲的度假胜地。

双引擎产业,驱动区域发展

融和城产业打造体育休闲和康体疗养两大产业。体育休闲包含体育运动、竞技表演、休闲娱乐等,康体疗养以健康养生、体育旅游、运动度假为主。

图片3

 

这两大产业作为承德首个体育运动休闲旅游项目,将成为承德新的增长极,同时也是是融和城发展的主动力。

图片4

 

未来也必将带动其所在的金山岭领域内旅游业的整体发展,并优化京北生态涵养区的构成,最终实现带动北京区域体育上下游产业的整体升级和转型。

五大版块,引领旅游新风标

这五大版块是融和城运动体育产业的的主体构成,也是融和城的基石。主要有:体育运动、康体疗养、观光酒店、民俗风情、农业观光5大功能区。

体育运动版块以射击、山体自行车、越野、攀岩等为主。

图片5

 

金山岭国际射击中心作为河北省重点项目,规划有飞碟靶场、50米小口径步枪靶场、25米步枪及运动手枪靶场、10米气手枪靶场、10米气步枪靶场等5个靶场,包括射击馆、室内射击决赛馆等,符合国际射击协会标准要求,可以举办国际射击联合会项目及奥运会比赛项目。

图片6

 

在这些场馆中还包含运动科技体验中心设有室内射箭馆、真人CS、室内足球、体育VR、风洞等,一场全新的运动与科技的盛宴在这展开。

图片7

 

80公里自行车越野赛道划分为专业和观光两类骑行线路,可以感受山地的起伏多变和山色的纷繁多样。

图片8

 

多功能越野赛场,除了深水坑、三连坡、跷跷板、漂移弯等外,还有特色的旋转坡、浅水坑、排骨路等路障,释放你的运动热情。未来将引入令越野爱好者心潮澎湃的国际特技车表演。

图片9

 

还包含专门的运动员公寓酒店及康疗中心,可以为驻训运动员提供吃、住、行、康复、休闲等多种需求的综合服务设施与配套,是运动团体和个人体育康复、休闲疗养的理想选择。

康体疗养版块是融和城与北京体育大学达成的战略合作。

图片10

 

图片11

 

它将康养生活作为核心板块,以康体监测、温泉疗养、运动餐饮等为主,覆盖运动康复疗养中心、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温养生中心、研发中心、京津冀体育产业人才培养基地等。

图片12

 

近1500平米的健康食疗中心,在环境、食材和器皿上完美融入山地特点和现代禅意,同时邀请上海合源酒店餐饮集团为其打造专属食疗菜谱,采用原生态食材融入药膳,有助于疾病治疗和心理康复。

图片13

 

温泉水疗中心设置汤泉、SPA、桑拿、水疗中心、美容养生中心等等,可以为运动员提供最佳水疗康复,改善肌肉运动控制和肌力恢复服务,缓解心理压力。融和城矿泉水源水质优良,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优异的抗氧化和抗癌作用。

观光酒店版块基于山地旅居、文化交流、艺术品交流交易为主题的文旅生活。

其中,长城艺术酒店与长城博物馆借势长城磅礴地势,融合现代与古典风格,将打造专属的文化活动服务体系,整合文化界、收藏界、相关媒体及庞大的书画艺术创作群体等资源,引领地域文化走向广阔世界,搭建一个文化艺术品交流交易平台。

图片14

 

融和城还与拜登酒店强强联手,打造融和城专属公寓酒店运营体系,将康养山居、颐养精品观景酒店、运动员公寓酒店、长城艺术酒店一体化运营管理,融合智能化的服务和优越的环境资源,感受惬意自在的生活。

图片15

 

民俗风情以长城文化、民俗文化为主,设置了满蒙藏汉民俗体验区,集地方餐饮、民俗表演、生活体验、家庭度假、农业观光为一体。独具风情的特色民宿将一百多户原住民村落统一规划建设,实现酒店式管理,打造主题度假乡村。

图片16

 

农业观光以农业种植、现代农业体验、农事体验为主。

融和城结合国家美丽新农村的战略政策,整合村落布局,引进先进配套设备,打造以旅游产业为支柱的新农村。

图片17

 

同时依山而建,绝不破坏原有生态群落,将山林的风景建设的更加美丽,空气指数全年处于优良状态。

图片18

 

融和城同时以薰衣草、玫瑰、牡丹、等经济型绿色植物为根本,打造“浪漫花城、芳香工坊、香草公园、花田集市”一条龙式的观光农业产业链。

图片19

 

很感谢李松亭先生答应我们的采访,同时为我们带来了关于融和城这么精彩的讲述。

图片20

 

融和城,长城怀中的度假胜地,扛着“一环双擎五版块”的规划旗帜,着力打造京北京津冀地区人们的会客室,休闲度假的后花园。作为北京与承德旅游产业对接的窗口,未来,将对旅游产业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驱动区域经济发展。

图片21
2017-02-24 10:20: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