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携手海南远洋观海走进北京58集团


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携手海南远洋观海走进北京58集团

助力人才安居 实现财富增值

  经历了雾霾之痛后,不少北方家庭将异地置业摆上了议事日程,许多人选择在海南等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的地区置业、养老度假,这也是一线城市房价高企的背景下,寻求资产增值的迫切需要。

  6月13日,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走进北京58集团,携手海南远洋观海项目为58集团员工开辟财富增值新通路。此次合作旨在打通58集团内部资源,实现安居客与远洋集团的资源共享及深度合作。

  资源整合 打造全民优惠

  本次活动由安居客牵手远洋集团,重磅推荐海南远洋观海项目,给58集团北京总部员工提供了发展前景可观的专属优惠房源,助力人才安居。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宣讲、展示及游戏环节等多样形式,让企业员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有了放松身心和参与互动的机会。更有专业人士到场,为广大职场精英提供购房政策咨询及答疑等,高效解决买房路上诸多难题。

1

  海口市是北部湾城市群的核心城市之一,人口净流入逐年提升,城市发展潜力巨大。海南远洋观海项目地处海口市,是中国健康住宅标准的引领者远洋集团的又一诚意之作,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环境优势。

  海南远洋观海项目所处的海口西盈滨半岛,是拥有海南最美园林、琼北最美海湾的海南2015年重点建设项目,同时也是海南目前不可多得的低总价不限购项目之一,将打造成为海南旅游地产的新标杆。项目由四栋围合式的高层组成,包括三栋酒店式公寓和一栋产权式酒店,温泉入户,拎包入住,北可看壮阔的琼州海峡及中心庭院,南可观华墅私家植物园和内海。目前,观海在售的铂金度假屋低总价、不限购、一步海、拎包入住的产权式酒店公寓,其丰富的生活配套及品质配套让海南度假生活更加精彩。

  助力员工安居 推动资产增值

  自2014年至2016年,海南远洋观景项目保持了年均17%的升值幅度,是为数不多的投资门槛低、回报率高的优质项目。同时,远洋地产面向所有58集团员工提供一次性付款92折、分期付款95折等尊享优惠,丰厚的优惠政策让不少58集团员工迈出了异地置业的第一步。

  对于企业客户而言,名企安居计划不但有力帮助企业员工解决生活居住等后顾之忧,还大大提高了员工工作热情和对企业的进一步认同,充满着浓郁的人文关怀。参与本次活动的58集团北京总部的员工对项目保持了极大的兴趣,纷纷预约了前往海南远洋观景项目踩盘的行程。

7

  名企安居计划通过跨平台资源的联动整合,实现上下游产业链间的无缝沟通,在进一步满足目标客户多样购房需求的同时,也为双方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与市场上升空间。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活动负责人向媒体记者表示。

  未来,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还将走进更多的知名企业,助力名企员工实现资产增值,为房地产企业匹配优质目标客户,实现供需双方的双向沟通。

2017-06-14 13:44: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