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安居客携手亦庄金茂府完美助力续写公益新篇章


安居客携手亦庄金茂府完美助力续写公益新篇章

狮路戈途,第四期为爱扬帆起航

千里戈壁,一望无际。真正踏上那片土地,才能体会到什么叫空旷和苍茫,行走之中唯有孤寂相伴,前方充满未知;当“正己助人,服务社会”不断深入人心,公益不再局限于“慈善晚宴”、“拍卖”、“募捐”等方式时,公益便与当下人们追逐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徒步相结合,中国狮子联会北京蓝天服务队在传统筹款模式的基础上,打造的“狮路戈途”徒步戈壁项目,将户外徒步与公益事业结合起来,把徒步搬进了戈壁滩。

6月18日,由中狮联北京蓝天服务队主办、亦庄金茂府及安居客联合承办的中狮联北京蓝天服务队五周年庆典暨2017-18年度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北京亦庄金茂府营销中心盛大召开,现场台湾高雄一心狮子会参与并见证了狮路戈途第四期启动,一同为爱扬帆起航续写公益新篇章。

从2015年9月第一期成功尝试到今年,中国狮子联合会打造的“狮路戈途”项目已顺利完成三期,逐渐形成成熟稳定的社会影响巨大的户外运动公益项目。徒步全程四天三夜,在甘肃省经双塔湖至榆林窟全程108公里。活动以丝路传统文化为主线,“丈量玄奘求真之路”、“参悟沙海行舟的古丝路商途之道”,往届狮友向记者分享了他的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一段以“纪录片”形式讲述前三期狮友们在茫茫戈壁四天100公里“意志之行”的开场视频,震撼在场每个人。这是一场信念与意志的考验,是一场为爱为公益努力前行的磨练,是一场自我意志的挑战。就像狮友所说:“走一步退半步,在炎热的阳光炙烤下,在茫茫戈壁前行着。第一次切身感受到“跋涉”一词的含义。前方的路是一种未知,就像生活中所有未知的挑战,这就是我们坚定的公益之路!”

随后,在现场参会的180余名狮友的共同见证下,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诞生,新任队长来印京狮兄,第一副队长卞浩狮兄,第二副队长徐晖狮兄,第三副队长罗林狮姐组成中狮联最新理事会团队,将带领狮友们继续前行,在未来,这支充满挑战、充满爱的前行路会有更多地狮友加入,亦会给我们带来更为惊人的公益力量。

作为综合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同样对运动健康、公益事业有着突出贡献。其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的“绿跑中国”赛事已成功举办四季。2017年“绿跑中国”在全国17个城市同天举行,创下万名跑者同跑的盛况。本次,亦庄金茂府承办“狮路戈途”四期启动会,与其秉承的“绿金”理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17年亦庄·金茂府的诞生,在沿袭“府系”高端定位和严苛标准的基础上,为了契合亦庄的国际化新城气质,满足城市新贵和高知人才的审美、意趣,在空间尺度、健康科技、艺术风格、社群配套上,都做出了与众不同的规划与设计。与传统“府”系沉稳、大气、奢侈的气质相较,亦庄·金茂府更为年轻、时尚、健康,更贴合“现代“人的生活标准。此外,亦庄·金茂府还引入了全新的社群理念,通过全社区十大业主社群、社区WIFI覆盖体系以及互动式园区细节设置,把“沟通、互联”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社区生活中。同时,项目在健康科技方面,更是精益求精。更为全面的八大科技体系,营造出宜居的室内微环境,与整个城市生态相呼应。也正因如此,6月3日亦庄·金茂府售楼处的开放活动,迎来近1000名客户的到访。

同时因爱结缘的还有爱视频母婴、双妈网。其倡导母婴场景化教育理念,以短视频为主,针对母婴市场的各种问题给予最好的帮助,服务于每一个家庭,本次参与“狮路戈途”公益慈善类项目,因“爱“牵手同行,大力支持“挑战自我意志”的精神,让家庭中的每位成员都能有更好的“释放“,做更好的家长,做更合格的儿女。

据悉,此次“狮路戈途”四期启动之后,将一路向西,向着戈壁,为爱前行。预祝狮友们胜利完成挑战!

2017-06-20 18:21: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