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融创无锡,最美城市


融创无锡,最美城市

      无锡五里湖畔,有一座美丽的湖滨花园——蠡园。蠡园三面临湖,亭、廊、堤均傍水而建,是太湖边上一处秀丽的园林胜景。融创无锡,在无锡香樟园的高处可以纵览整个蠡湖,湖面上,涌动的是吴越3000年的历史和广阔的未来。

 

融创无锡|在锡城拥抱温情与水
 

江南之城无锡因水的滋润和涵养,充满了葱郁生机和韵动灵气。这是一座水脉悠悠的城市。地处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南临烟波浩渺的太湖,北依川流不息的长江,古老悠长的京杭大运河绕境而过,境内河渠纵横,湖塘棋布,自古便是物产丰富、富庶江南的“鱼米之乡”。

 

无锡市共有大小河道3100多条,太湖、蠡湖、映月湖等遍布其间。大小河流中,对城市影响最大的是京杭大运河。运河在无锡穿城而过,和无锡四大城门——“靖海”、“望湖”、“试泉”、“控江”共同围合成这座城市最初的模样。融创•森邻森邻就坐落在无锡这样一个城市当中。

 


 

融创•森邻森邻

 

广袤的太湖流域和江南的和风细雨造就了无锡如诗如画的秀美景色。薄雾轻霞中的太湖、匠心独运的楼台亭榭、翩跹游弋的扁舟渔船,给多少游子归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融创•玉兰璟园坐享太湖之滨,鼋头渚、蠡园、梅园、马山等自然景观各具特色,景色怡人;惠山之麓,锡惠公园、寄畅园、吟苑等江南园林精巧别致,引人入胜。吴风悠长,情韵兼胜,在太湖边漫步让人流连忘返。

 


 

融创•玉兰璟园

 

融创无锡|生活因水诗意盎然
 

“无锡,充满温情和水”,是无锡曾用的城市宣传口号。每一个土生土长的无锡人,说起这句话,好像整个人瞬间就柔软了。无锡的水在人们心目中,是拟人化的,是一种自然山水和人性情感完美的结合。融创无锡玉兰公馆就继承了这样一种文化底蕴,使人感受到温柔的水乡、旖旎水景总在身畔,淡雅清秀与雄奇壮阔于一体,蓊郁风光弥漫了醉人的花香。

 


 

融创无锡玉兰公馆

 

生活中有水就有诗,无锡是京杭大运河唯一穿城而过的城市,古运河在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留下了一段“运河版、江南水弄堂”的传奇。水是这座城市的灵魂,也因为水,让无锡更为丰盈而充实,这里的生活方式更为丰富及多元。融创·运河壹号府就在黄金水道的旁侧,视野山明水秀,风光旖旎,极富运河风韵,构成了一幅江南名城的运河长卷。
 


 

融创·运河壹号府

 

无锡人与水缘分颇为深厚,水也似乎格外优待无锡人。从运河文明,可以窥见到无锡人浓郁的生活情趣,此处是鲜活的东方“艺术走廊”。生活在无锡,宛若生活在中国的山水风俗画里,融创无锡香樟园就将这样一副画变成了现实。

 


 

融创无锡香樟园

 

江南的濛濛细雨和丰饶肥沃的土壤滋润着世代在无锡这块土地上生养作息的人们。融创擅于把水引入到多个高端社区之中,让水成为社区最重要的生活要素之一,这是生活场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创愿意深耕无锡,推崇滨水而居的人居,让城市文脉与建筑更为贴合。

 

融创无锡,最美城市。香樟园沾染着蠡湖的风致,运河壹号府聆听着古运河的涛声,东方御园伫立在映月湖畔,玉兰公馆有白屈港的支流活水水系贯穿而过。融创一汪碧水,两岸春色,让生活因临水而更富有诗意。
 

2017-06-27 13:49: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