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层层选拔,CCTV萌剧场小演员终落户绵阳!


层层选拔,CCTV萌剧场小演员终落户绵阳!

    2017年7月8日下午14:00,历时一个多月的“东原杯”素质教育少儿才艺大赛终于迎来万众瞩目的关键时刻——总决赛。此次总决赛把举办地点选在了园艺山“创新中心”,可见绵阳游仙区教育局及体育局的领导和东原地产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大大的舞台,圆孩子一个小小的梦想,即将拉开大幕的总决赛,谁会获得四川年度唯一一个CCTV中华弟子规参演演员的选送名额呢?

  红地毯首秀、定制MV,小小的仪式感给他们大大的信心

  虽然已经排练了多次,可是当决赛真正来临的时候,不少小选手们还是略微的紧张。而一个轻松有趣的“走红毯”环节缓和了大家心中的无措。

 

 

  15位入围决赛的小选手们精心装扮迎接挑战;15个年轻的小太阳家庭为了这一刻默默付出。一家三口走在红毯上,一起感受和分享这难能可贵的荣耀感。

  

 

  

 

  而此次决赛的评委阵容和莅临的领导可谓阵容豪华。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子江先生,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卫艺股股长杨灿辉先生,东原地产绵阳项目总经理刘宇平先生,东原地产营销事业部总监谢伟先生均莅临比赛现场。

  

 

  除此之外,四川星榜样创始人、韩国MBC特约秀场编导、新丝路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绵阳区负责人景清老师,绵阳师范学院资深音乐教师黄珺以及著名舞蹈、瑜伽教练、形体仪态导师KIKI老师作为决赛的评委,就小选手们的表现给出专业的评分和点评。

  待来宾和观众就座后,一支童趣十足的定制MV,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支《爱我你就抱抱我》儿歌,15个家庭共同参与拍摄录制,唱响了家庭的温暖,唱出了父母和孩子一起成长的时光。

  精湛表演、深情演唱,小小的身体爆发出大大的能量

  随即,紧张的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琵琶、二胡独奏,琴韵悠扬让人沉醉;拉丁、现代舞动感十足,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温珍妮小选手的架子鼓表演《Moves Like Jagger 》、刘昱鑫的拉丁串烧也迎来了观众热情的掌声!

  15个小而精致的节目,让在场来宾感受到了小选手们不懈努力、勇于超越自我的精神。不少选手的爸爸妈妈们更是激动地眼含泪花为自己的孩子鼓掌加油!

  CCTV中华弟子规参演名额终诞生

  历时3个小时,最终赵乾呈以最高分获得冠军,成为四川年度唯一一个CCTV中华弟子规参演的小选手!胡熙晨、罗悦琳分别获得亚、季军,而其他小选手也获得了“东原之星”的称号。鲜花、奖状、掌声,一时之间把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当然,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陪伴小选手们刻苦练习的除了自己的爸爸妈妈,也少不了众多老师、教育机构的指导和培养。因为此次大赛还授予了来自巧舞堂、鸿远艺校、UP街舞工作室、潘涛拉丁舞学校、绵阳少年宫等教育机构的18位指导老师“优秀指导奖”,以表对老师们工作和付出的肯定。

  此次大赛,在多方机构、工作人员的共同协作下,圆满结束了。无论是得奖的还是止步决赛的小选手们,在这一过程中都得到了历练和成长,相信在未来的成长之路上,他们都能演绎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深耕绵阳十载,东原地产践行造一座大城

  此次“东原杯”素质教育少儿才艺大赛由东原地产全力承办,这不是东原第一次为绵阳这座城市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从十年前东原进驻绵阳,为绵阳带来三个省级绿色住区:东原香屿、东原长洲、东原长岛;一座东原大桥;一个南湖梦幻岛欢动世界主题公园,一座山水大城——观天下。

  

 

  

 

  就在前不久,7月1日,东原番玖台隆重开街,第二届龙虾节嗨翻整个绵阳,与此同时更是为绵阳带来一个新的美食聚集地!

  绵阳,因东原的到来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而东原,也在人居、交通、学校到商业等方面,不懈努力地为这座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匠心。

2017-07-11 14:14: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