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员工福利丨属于销售团体冠军的南纬8度幸运之旅


员工福利丨属于销售团体冠军的南纬8度幸运之旅

        在过去的一周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用早起晚归抑或加班工作,只需在大自然的环抱中静静享受美景与美食,感悟生活的美好与自然的馈赠。

  他们就是韦伯电梯2016年度销售团体冠军——“河北分公司”,他们是锐意进取的销售代表、混编作战的劲旅、协同制胜的团队,他们是“业精志远”的最好诠释者。

  为庆祝取得销售团体冠军的荣耀,公司特意安排此次团队出国游,让我们通过照片来感受他们的喜悦。


 

  美国旅行杂志《Travel Leisure》把巴厘岛评为全球最佳海岛之一,仅次于厄瓜多尔的加拉帕戈斯群岛,评分甚至高于马尔代夫,并远远超过夏威夷。事实上,巴厘岛是世界上最漂亮且最具地方文化的旅行目的地,因此,明星们扎堆来这里是有她的道理的.。


 

  巴厘岛这个美丽的岛屿因其如画的风景、纯朴的民风而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度假区。当漫步于美丽的沙滩,沐浴着温暖的印度洋海水,满目充斥的是绿色的热带雨林和遍地的树丛野花,让人感到身心无比的放松和惬意。每当日落时金色的余晖洒满海面,显得格外温馨和浪漫。

 

  库塔海滩是著名的冲浪胜地,巴厘岛东南部的离岛蓝梦岛则拥有最干净的海水和沙滩,适合各种水上运动,这儿是天然的潜水场,热带鱼的故乡,在海面就可以感受梦幻之海的水下世界除此之外,巴厘岛还有优雅的艺术中心、雄伟的火山和刺激的潜水胜地值得造访。

 

  潮涨潮落的迥异体验的海神庙,充满童话色彩的情人崖,蜚声世界的艺术村乌布,带有泳池或是临近海边的酒店,椰林树影,水清沙白,这样的度假充电模式,应该会让人电力十足。

  此次巴厘岛之行就是对他们过去一年付出努力的肯定与赞许,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能再接再厉,韦伯所有的员工能齐心向上,希望下一次出去玩的人,是你!

2017-07-11 14:09: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