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府价值&一盘封藏|遇见天府之国的繁华与未来!


天府价值&一盘封藏|遇见天府之国的繁华与未来!

  “浩瀚天造物,锦开成都府“

  生活悠闲,气候温润,文化底蕴浓厚...或许天府之国的称谓对于成都而言再合适不过。

  从历史上的富庶之央,西南粮仓,到建国后的中国西部中心城市,再到如今的新一线头名,成都一路走来,从最初生活的安逸、到如今的机遇与发展并存,全方面的价值体现,都证明着“天府之国”的美誉从来不是浪得虚名。

  

 

  #成都#

  自2010年成都天府新区开始规划,到2014年升级为国家级发展新区,成都更是开启了天府速度的发展进程!

  01

  从全国跃升全球

  成都启幕世界城市新格局

  在成都,休闲与奋进从来都是并行不悖。传统印象中的成都,是温润而富有诗意的生活之城,如今,成都则是以“新一线”为头衔,从区域中心城市跃升为国家级中心城市,以西部经济中心、西部科技中心、西部文创中心、西部对外交流中心、西部交通枢纽为全新的城市定位,拉开全新的城市大格局,开启向世界城市的冲刺之路。

  

 

  #成都#

  在2013年著名城市评级机构GaWC就曾发布报告,多维度阐述了成都已具备成为世界城市的条件。而美国知名独立经济智库米尔肯研究所更不吝溢美之词,两次授予这座西部城市“最佳表现”的称谓,还在实地调研时表示成都已具备进军世界城市的条件。

  

 

  #成都#

  现在的成都,始终在这一条路上奋进着。

  

 

  02

  一个天府&两个成都

  繁华交织下遇见新天府

  成都新一轮总规的核心专家、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石崧曾说过,目前成都目标定位和空间布局的战略把握,都达到了北京和上海总规的水平。在此规格的基础上,成都无疑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全新经济极核,在世界经济格局中处于时代的新方位。

  

 

  #成都·天府新区·全球首个“独角兽岛”#

  但在成都南北双中心的城市格局下,截然不同的景象出现——如果说主城区更多是成都的原味,那么天府新区则是真正开始成都的国际化时代,代言着未来与新生,让成都从前的“宜居之都”,已逐渐加入到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市”阵营中,宏大的发展前景,吸引着世界名企源源不断地鱼贯进驻,也吸引着世界高净值人群的投资目光。

  

 

  #成都·天府新区#

  其实,在成都启幕世界城市格局的路上,天府新区就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除了世界最长城市主干道,这里还汇聚有世界首个“独角兽岛”、中国第一高楼“熊猫大厦”等超级地标,让世界看见成都。

  

 

  #成都·天府新区#

  在高标准发展的规划下,天府新区为将成为整个中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新增长极,成为成都与世界接轨的起点!

  

 

  03

  宜居与宜业并行

  在生活里与世界相遇

  相比较主城区的人文底蕴,天府新区在打造之初便是以世界级城市的水准规划——秦皇寺、科学城、大学城,三大板块各司其职,功能分区明显;兴隆湖、鹿溪河湿地、天府公园...等单体量上千亩城市公园打造呈现,建设公园里的城市;三横七纵双机场,K3线、地铁一号线轨道交通全线覆盖,接轨国际视野...

  

 

  #图·城市公园示意#

  居住区、商办区、生态区相辅相成,比肩一线城市的发展格局、国际化高度的全新视野,成都,一座崭新的宜商宜业宜居的新成都、一个现代化世界级大都市,正冉冉起升。

——

世界看中国&中国看成都&#成都看天府

天府之南在这里

陪你一起遇见城市繁华

——

▌ 天府价值&一盘封藏 ▌

  天府之南择址天府新区三大板块之一的天府视高大学城门户,周边帽顶山、柴桑河湿地公园环伺,15分钟直击科学城核心板块,三横七纵交通网在这里交织,30分钟接轨两大国际机场!

  

 

  #图·项目区位#

  这里是天府新区“一中心三城”的文创城板块腹地,世界第二大主题乐园乐高乐园落户其中;

  这里毗邻天府新区“公园城市”的4100亩南天府公园,生态价值优渥;

  这里看得见天府新区的繁华崛起,也能遇见天府之国的生态之境;

  这里臻藏了属于天府之国的宜居、生态、机遇、发展等等价值;

  在这里,遇见天府之国的繁华未来!

  

2018-10-26 18:26: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